close




果然這位僧侶是理光頭的・・・・・・氣質也很滄桑啊。
不過這光頭應該只是化妝來著,畢竟他10號上STUDIO PARK時看起來毛髮還很茂盛。
私自連結日飯的網誌  這裡
「土曜スタジオパーク-佐木蔵之介-」那篇。

我也好想看這節目啊(淚)
那天奮鬥了很久最後還是・・・・・
為什麼就沒有讓人合法付費線上觀賞的機制呢?

似乎被比喻成黃金獵犬了XD (不過在其他地方看到另一個飯的留言,似乎是指塙啟一郎這角色而言?)
不過如果要說, 這張  的確有那麼一點黃金獵犬的歡樂FU XDD

Q.蔵之介さんは犬派ですか?猫派ですか?
 
A.『犬派です』

看到那回答的瞬間我居然開心到高舉雙臂並且很大聲「耶~~」地歡呼了。
=  =
大概是我一周內最開心的瞬間吧。雖然到底為什麼會HIGH到那程度我也
|||

堺桑的話想必是貓派吧?《文‧堺雅人》裡的照片也是和貓合照~

不過堺桑感覺就很適合跟貓擺在一起・・・・・・
雖然在早大時期買的火腿蛋三明治,被流浪貓只挑了火腿跟蛋吃掉了(笑)
就算沒有特別喜歡貓,整個人的感覺也就很貓・・・・・・・(到底是在說什麼)


希望他演出什麼角色的投票,某結果壓倒性勝利了。
第二名是樹齡1500年的大樹。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理由是什麼啊?還有、有沒有講那個答案選項是誰想的?
在別的地方看到某位飯的留言:

しかしアンケートの(樹齢1500年の大木)を選んだ理由の一つ「佐木さんも1500年生きてそうなヒトだから。」とゆう感想は 実に壮大ですね!

什麼啦 XDDDDDD
當然希望他長命百歲,但是說他看起來像是會活1500年的樣子也太誇張了吧!!

我很好奇藏桑聽到這個理由時候的表情・・・・・・

最後,與以上完全無關。
在電視上重看醫龍第三集的感想:
藤吉圭介大人真是個大美人(男性的意味)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