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呢?
(笑)



近半年左右鄙人的目光所「集」之處,你抬頭不是看到太陽就是會看到月亮。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長得好像福原重久的梅本孝治先生。
不過性格差很多就是了。



嗯,好像應該至少先拉回來意思意思講一點電影心得。

這部電影大致上是在探討當犯下殺人案件的未成年兇手被逮捕後,「殺人犯的家人在社會圍剿下的處境」的問題。

也同時傳達了網路(群眾)、媒體的嗜血,還有警方的冷血態度等現象。
個人覺得這部的主題表現得還不錯,雖然光看介紹就知道這是一部沉重灰暗的東西。
不過有點不滿意結尾太過美善,事實不會像片尾呈現的氣氛那麼有「雨過天青」的色彩・・・・・・或許他們不希望觀眾走出電影院時心情太絕望吧?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把事情拿去用「正反合」檢視,這部主題是探討殺人犯家屬的處境,站在女主角志田未來的角度看出去,當然顯得殺人犯的家族很可憐,社會很醜惡,不過如果以受害者那方的立場來看會如何?以那個殺人犯的立場來看又如何?殺人犯的那些家人,真的還會那麼「無辜」嗎?
另外再說,無論那個兇手承受什麼樣被忽視被逼迫的待遇,他殺害了兩條無辜的生命,造成很多人極大的苦痛仍是不變的事實,難道因為他很孤單,承受巨大壓力,我們就應該憐憫他?他的行徑就比較合理?


・・・・・・所以我說啊,我討厭講這種話題,一認真就變得好嚴肅。 =   =

嘛・・・・・・雖然我覺得志田未來演得很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過她演出好幾次,就是沒辦法對她有好感(雖然也算不上討厭就是了)。

佐藤浩市先生一直一直讓我想起我爸,讓我覺得有點困擾 OTZ
木村佳乃好正,自從看過某集「笑っていいとも」SP後就莫名對她抱有好感。


好的,接下來進入主題,也就是花粉亂灑區,不喜者請速速退避────






佐佐木克拉拉你好帥啊!!!!!!!


感冒中的梅本孝治記者初登場:





我超級無敵喜歡那件白色大衣的。
藏桑穿起來好好看啊!(感動到淚目)
其實梅本記者的整體造型我都很愛。可能也因為我熱愛服裝多層次的感覺。
那個髮型感覺也好清爽。

另外,雖然梅本從本片角度來說絕對算不上什麼好人,不過個人倒是非常喜歡藏桑演出這種類型的角色。
世故的冷漠、對社會厭煩甚至帶有點敵意的感覺。
跟天真樂觀,擁抱社會、相信自己可以感化群眾的七瀨公平算是對比型。
《 After School 》
裡的北澤雅之也是類似這種型的,我超愛(他演出)這款啊。
就像內田監督說的,藏桑有種歷盡滄桑的氣質,演起這樣的角色格外有魅力。








我受梅本這個角色吸引的程度,連自己都覺得有點驚訝啊。
或許是那種帶點墮落氣質的洗練感吧?
嘛。


然後這張是因為我有嚴重的眼睛狂熱→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寫網誌,但是體力跟腦力都負荷不了。 OTZ
還有上課前該看的書沒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