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燃燒生命過度(健康的面向而不是熱血的面向)所以累積了一些東西都沒有更新・・・・・・嘛,算了。總之→

AOKI
CM 官方連結

雖然我自己目前不管在什麼時間開都一樣卡+斷續到天荒地老,但目前還是只有看到官網有影片・・・・・・(淚)

這是之前放出來的・・・介紹跟訪問? 這裡
我承認因為我討厭PDF檔所以還沒有好好仔細看。
不過藏桑超帥(姆指)


穿上衣服就變得很細一條的魔法再度出現了!


另外,10/10藏桑要上某節目宣傳,這是節目發表的問卷(?)調查。
藏桑問大家「希望我演出什麼角色呢?」
網友可以從四個選項中選一項投票 這裡

是說選項不知道是誰提的?
樹齡1500年的大樹・・・這到底要怎麼演啊?!
嘛,雖然說很好奇但是掙扎了一段時間之後・・・・・・

對不起,我畢竟是腐女。(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