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是堺雅人先生的三十六歲生日,上面那張圖是最近雅人桑擔任導航兼主角聲優的「青之文學系列‧人間失格」動畫的相關圖片。

看了人間失格第一集,最大的感想是、雅人桑的聲優表現遠比我想像得還更優異。
雖然雅人桑不是第一次做聲優工作,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好好接觸他配音的作品,而效果讓我驚為天人。
大概有點像《宮城野》裡那段讓我一邊發抖一邊讚嘆的感覺?
如果對堺桑有興趣的話,鄙人誠摯推薦!


以下是以慶生為名的個人喜好貼圖。

白色榮光II:紅 龍蝦 將軍的凱旋





其實速水晃一醫生大部分時間還是帶著邪氣的銳利眼神比較多,但是這兩張我實在好喜歡啊!


然後是從最近剛入手的Vamp Show DVD出來的:




你說這孩子(誰)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OTZ||||
一副「詩三百一言以蔽之:思無邪」的樣子啊啊!!

那個無害的樣子,看了就忍不住好想摸摸他的頭・・・・・・Orz

而且我後來一算才很驚駭地發現,這時候(
2001年)的堺桑才28歲。

所以要罵我的人就來吧,28歲的堺桑就是很可愛,我不會逃避的!
雖然未滿30歲,但因為是堺桑所以是特例。 XD

因為是在幼稚園時就失落地體悟到「原來世界少了我還是一樣運轉下去」、話劇被分派到某不明昆蟲角色,特別去翻圖鑑查資料,在遍尋不著那種蟲後,跑去跟幼稚園老師爭執「連一個形像都沒有的話無法揣摩演出」的堺桑,所以允許特例。 (這位先生的心靈根本是先熟起來放了嘛)


〈至於那個在差不多年齡時,很高興地寫「新格鬥王傳說」的先生就絕對沒有特例!!〉

最後,Vamp Show 某段劇情中,一群人聚在一起講恐怖故事、因為害怕所以緊緊抓住一旁克拉拉手臂的堺桑:


這個小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抱頭)
一點都不重要的附註:因為是月亮跟太陽重疊,所以這張的檔名叫「日偏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