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發現原本認為很純真的傢伙其實是個變態」還更可怕的事,就是「發現原本認為是變態的傢伙居然很純真」!!

好吧雖然說有點誇張了。
但今天在亂翻的時候,意外看到一個北村先生的訪談影片,裡面不但沒有他戲中一貫逼人的妖氣,反而感覺很文靜是怎樣?!
偶爾還看起來有點害羞・・・・・・

媽媽爸爸姊姊阿公,不管是哪個親屬!這不是北村一輝!!!


那隻疾走派果子狸就不用說了,有些時候看起來居然比雅苔桑還要害羞是怎麼回事?!


截圖連發:







・・・・・・其實我一直很中意那種布料看起來很柔軟的衣服,而且那袖子的長度實在是太犯規了!
可是這個人、為什麼這裡看起來這樣但他的官網卻又那樣!(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另一件很可怕的事,就是我現在已經超想睡並且準備要去洗澡睡覺了。


P.S.:我剛一邊編輯一邊考慮把截圖檔案夾命名為「是下巴人不是下里巴人」,我想我真的是不去睡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