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丹啊席丹,你到底在幹嘛﹒﹒﹒??!!
法國輸了啊~
其實在這所謂的「世界杯季後加賽」 = =+ 我是比較偏法國的

我承認我的想法是,如果巴西輸在冠軍腳下,我會稍微比較甘願一點﹒﹒﹒

不過法國還是輸了啊。
但重點是席丹最後那個頭錘!!
席丹啊席丹,你到底是在幹嘛啊?!
不管馬特拉齊到底說了什麼,真的值得你這樣做嗎?
以紅牌下場退休?!
﹒﹒﹒﹒﹒﹒我瞬間是完全傻眼。
我是一月球迷,跟席丹徹底不熟,可是後來爬文,看起來席丹似乎一向脾氣不錯,甚至說蠻好的?!
﹒﹒﹒真的很好奇馬特拉齊說了什麼 = = 
可是啊~~不論他說了什麼,真的有必要到做這種鐵定紅牌的事嗎?
這畢竟是你生涯最後一場球賽啊﹒﹒﹒﹒﹒﹒!!!
到底是什麼話,會讓你激動到這種地步?

看到最後義大利隊瘋狂慶祝時﹙尤其是跟法國隊的悲傷對比之下﹚,還真是有點小心酸。
但我還是最想知道Zidane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席丹啊席丹!!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記者會 = =
這次事件會又被叫做什麼呢?

絕對會留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