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充斥乙女無理智無內容亂萌,愛的小花開到變巨無霸、並且輕微BL相關言詞有,不喜勿入。

一大早不睡還在這裡發瘋。
我知道我起床後一定會很後悔並且咒罵自己現在居然不趕快去躺下還在打什麼網誌,但我還是要打。

那天晚上終於又重新開了遙久跟帥哥們廝混。
不過還是沒能把第二輪打完。  Orz|||||
差最後的結界之要跟百鬼夜行了﹒﹒﹒這次預計入手
和正妹東宮小彰紋,希望能夾帶鬼大成功。
意外地開出深苑跟紫的第一張CG,害我有點驚。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後續應該就是沒有了﹒﹒﹒記得亞克拉姆跟那對雙胞胎應該是不能一起吃的。
﹒﹒﹒本來也沒預計要攻略那對雙胞胎的。||||||  ﹙要說明跟他們的話是友情結局啦友情結局﹚

發現主線劇情的話,有沒有及時完成課題劇情會不一樣,所以這次主線的部分等於是新的劇情﹒﹒﹒﹙上次幾乎每個課題都失敗|||||而且這次是從東方神符先開始拿的,之前是北方。﹚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冗談。

誠如之前所預言的、賴忠大跟電鰻果然成為了固定班底,並且我已經自暴自棄地打算就一直這麼下去了,就每輪吃一個四神的兩片,然後外加固定班底剛好四片。  =  =+

﹒﹒﹒話說我上回第二次開優里塌打大人的第三階段事件又哭了。 ﹙遠目﹚
我看過我也都還記得,可是就是哭了。
賴忠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禮拜一晚上開最後一階段的事件當然也。﹙遠目﹚
所謂又脫又臉紅又掉淚的﹒﹒﹒雖然都知道也看過也記得,但殺傷力怎麼還是那麼大啊﹒﹒﹒? Orz||||

看著他那些讓人心疼到破表的自白實在是翻桌地想自己輸入對白告訴他「你真的希望看到我的笑容的話只要你過得開開心心就好了、其他怎樣都沒關係!」
賴忠大人求求你不要露出那麼痛苦的樣子啊啊啊啊﹒﹒﹒﹒﹙心碎﹚
什麼罪孽不罪孽的我才不管、還有那些什麼自己會傷害我的傻話,只要你不要難過我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啦~~~T口T
尤其看到那個側身半背對的孤獨姿態、實在好想撲上去抱住叫他不要難過啊~~~TxT

啊啊又扯遠了。  =  =|||||

總之﹒﹒﹒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是﹒﹒﹒﹒﹒﹒
那天在開第四階段的時候,一開始是神子在半夢半醒間聽到賴忠的話聲,但是對話框的字幕是打「﹒﹒﹒﹒﹒」﹙應該是為了表示意識模糊時的不確定感﹚,不過因為實在很想知道賴忠大人到底說了些什麼﹙日文聽不懂啦  囧﹚,於是就使出了殺手鐧
èèè 開中配
沒錯!就特地中斷遊戲,整個重開LOAD回前一天的檔案,然後切成中配,然後﹒﹒﹒然後﹒﹒﹒

「是的,我要去北山。」
「去靜心。」


我的第一個直覺是
è
靠腰啊中配的聲音整個娘掉了。  ﹙囧﹚
啊我沒有對李先生不敬的意思、而且其實李景唐先生在遙久中文聲優裡面已經算是配得十分不錯了的,但是﹒﹒﹒﹒﹒﹒
就是娘掉了的感覺。  =   =
穩的感覺是有出來啦﹒﹒﹒但還是娘掉。
不是那種「絕對性」的娘啦,可是在比較之下就﹒﹒﹒bbbb

然後那個紫姬中配「可是~我還是去~叫醒神子大人吧~」﹙每個~中間用很快的速度一口氣「唸」完﹚
媽啊那語氣之欠揍,瞬間很想巴那個配音員。
完全是一副白目死小孩口氣!!!=   = ╬

大谷姊姊的紫姬跟深苑可是很讚的啊!!  T口T
糟糕程度簡直跟勝真和泰繼的中配有拚。
聽完那幾句之後我就又切回日配了。
﹒﹒﹒雖然其實可以直接接下去玩﹙畢竟只過了三四句話﹚,可是聽過那個娘掉的聲音之後,我實在忍不住,所以又LOAD重開了一次。 =   =

當事件再度開始,聽到賴忠﹙日配﹚講出那兩句台詞時,我整個人真的差點流淚了:

啊啊~~Miki的聲音好MAN啊~~~~~好MAN啊好MAN啊~~~﹙感動得淚流滿面並且滿地亂滾﹚

 雖然我覺得他本人頗受 可是「那一個」聲音實在是很MAN。﹙強調「那一個」是因為米奇真的聲音演出會隨角色和狀況有所變化﹚
瞬間對米奇的愛有提升到。  =  =|||

後來在賴忠自責那段的時候米奇的脆弱聲又隱約出現了,害我有點HIGH。 ﹙喂!﹚
上一次玩的時候還沒有聽過某些東西這樣。=ˇ= ﹙嗯、點到為止﹚
如果不是忙著心疼的話說不定會樂掉吧||||||
後來賴忠大終於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不小心表白了之後的手足無措害羞貌真是絕、殺
截圖真的只能略具韻味而已啊。 ﹙遠目﹚

用那個可愛到不行的表情跟雖然慌亂但還是很MAN的聲音說:「很晚了、我們回去吧。」
嗚──啊─────﹙萌死!!﹚
會臉紅的男人是王道。=//////=

雖然意猶未盡很大但實在不睡不行了,就先打到這裡吧。
截了五張圖放在相簿,意者歡迎自行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