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完全沒有更新,為什麼本日人氣又到了110 =   =
平常這裡不是應該是安寧的荒涼狀態嗎?

難道是昨天更新的北村桑魅力那麼大?

果然順利找到了堺桑上的那集A-Studio.
──有強者飯真好。(五味雜陳)

不過那東西實在是太歡樂了,害我看到幾度失控狂笑。
數學很爛的男人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大誤)


另外,在某個地方看到這個 è



我說庭野貴久你那個毛! <>
那年代公務員可以這樣的嗎?!

雖然個人覺得雅人桑的頭毛有點小亂看起來比較可愛,但這也未免亂過頭了吧Orz|||

官僚們的夏天官網上的漫畫,也把大家畫得太帥了。(遠目)



還有、安積班13・・・・・・(以下13話劇透!)





村雨對安積告白了。


「請讓我繼續留在班長身邊。
「もうしばらくハンチョウのそばに居させてください」


這是哪來的乙女遊戲台詞啊啊啊!(崩潰淚)

而且村雨秋彥!你語氣那麼低柔堅定是做什麼!

安積剛志!你聽完以後為什麼一副欣喜又害羞的樣子啊啊啊啊!(翻桌)
女將杏子桑說那句 「真是幸福啊,班長的時候,為什麼帶著一副「恭喜你找到好歸宿」的曖昧笑容?!

・・・・・・・・・・・・
不行了,我想一定是我眼睛上長了粉紅內障,看出去一片粉紅啊!Orz|||

村雨秋彥,你這樣是要可愛的小櫻井怎麼辦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