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內容主要關於聲優,旁及BL18禁作品相關討論,高度自HIGH,不喜勿入。


不行啊,增谷康紀先生的聲音整個好帥。(死)

然後我就這麼在NICO上滾了四個小時。 (←寫這句的時候是兩點半)

第一次聽到增谷先生的配音是在07年聽某部BL DRAMA的時候。
雖然原本是為了聽傳說中「連大飯都沒發現那是三木」的17歲性別混淆(我的評語)少年小受。
不過因為劇情跟角色類型的關係,整部裡我對主角(檜山 X MIKI整個興趣缺缺,倒是聽兩位配角天沼(增谷康紀)和宮武河南(子安)的聲音聽得非常高興。
印象中我在聽的當時就跑去翻配天沼那位是誰,雖然是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
而且在查之前還一度以為那是子安。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蠻像的・・・某種特殊的音質。)
雖然之後沒再遇到過增谷(──其實是有,但我沒發現||),不過那個只遇過一次的名字卻莫名地一直記得。
或許這也算某種類型的一見鍾情。(大誤)

前陣子被友人強力推薦了某十八禁乙女GAME「月ノ光 太陽ノ影」。
因為友人非常熱切我又因為劇情主線設定興致有點低落,就去查了下聲優有誰,想說如果有我感興趣的聲優就可以增加拉力。
結果等翻出配周藤先生的聲優「南武哲好」假名底下的真面目(喂)後瞬間興奮了一下。
雖然岸尾跟濱田(喂喂喂)也都認識啦,不過果然那種類型的聲音我沒有愛啊。

結果周藤先生路線也令人十分滿意。
雖然跟本來預期的,我最愛的那種類型不一樣(也太不一樣了)有點失落,不過反正真相這款我也喜歡所以就算了。
而且剛跑去開了那個BL DRAMA來複習,聽到某段天沼(增谷)在白天的大馬路上跟主角告白,主角驚慌地阻攔「大白天的不可以這樣~」天沼很快樂地接:「哦,那晚上就可以的意思嗎?」
才跑完周藤路線不久的我腦中瞬間錯棚然後整個變得很糟糕|||
明明天沼是個善良的好孩子,不是像周藤那種可怕的變態啊啊啊!


並且後來聽某人說了才知道真三國無雙裡的關羽也是增谷先生配的是怎樣!
後來查WIKI的時候還發現連魏延也是!!
俺對真三四關羽的印象除了很難用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啊!!
而且說真三系列的NARRATION也是・・・・・・
立刻跑去網路上翻影片,但情急的時候就是偏偏翻不到NARRATION沒被切掉的影片。
可惡平常影片讀超慢時都還怨恨上傳者幹嘛都不把NARRATION剪掉的,現在居然找不到是怎樣(怒)。

哼,哼,哼。
不過增谷先生的本音聽起來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 w =
之前聽周藤在某些有點糟糕的時候笑聲有點微妙,還在想是否是因為聲優的本音比較高,為了壓低所以顯得有點氣絕(?!)感。

不過本音聽來跟周藤先生的聲音沒差很多,所以應該純粹只是因為周藤過於變態而已。(喂!)

後來就在NICO上看起MELTY BLOOD的影片。
ワラキアの夜的聲音超帥啊!!


並且意外發現WIKI上列出的三首角色歌居然在NICO上都找得到。

第一個翻到的是數碼寶貝(雖然我沒看過)的反派角色角色歌「愛的小夜曲」 「ラブセレナーデ」  歌詞)・・・・・・

太歡樂了啊這個!!
最後那個人妖大姊口氣的 「怎樣?還想繼續聽人家唱?あ聞きたいの~困っちゃたわね~讓我好想揍人啊啊啊啊 (正面的意味)

讓我想起我也超喜歡三木配佐佐木小次郎(神奇寶貝)的角色歌「ラッキーラッキー」
雖然那首歌智障到不行但我還是要堅持裡面三木的聲音好性感。


然後是「ガゼルマンの叫び」
歌詞
因為那個「叫び」,我後來看了人家的心得才發現正常反應聽了好像應該是要狂笑才對?
但我只覺得這聲音實在是帥到不行啊!
不覺得那個「オレはオレは オオオオオーン」充滿了魄力嗎・・・・・
而且轉假音轉得很漂亮啊?
好吧大概只有我這麼覺得吧|||

不過我真的超~中意這款聲音的啊。

在某種心情狀態的時候戴著耳機放很大聲攻擊耳膜感覺蠻好的。
(我有時候會用いさじ的卡拉OK獨唱影片這樣做啦。)

最後是Memories
基本上我對這首歌跟裡面增谷用的聲音都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不過既然壓那麼低,對我這個低音愛好者來說聽起來也不錯就是了。
然後看COMMENT有好多都在驚嘆宮田的聲音居然這麼高,說完全認不出來是男生的聲音之類的,反而讓我蠻意外的。
對我來說一聽就是宮田的聲音啊,而且跟詩紋角色歌的聲音差不多,所以完全沒想過是女生之類的。要說是女生反而無法想像・・・・・・
宮田的歌的話個人喜歡「白夜のひまわり」和「Song of Love」・・・「満月の雫は媚薬」也不錯。

離題了。
我想我睡醒後會發現聽力嚴重受損。

完全無敵のラブセレナーデ 聴かせてあげるわ~ ♪
完全無敵のラブセレナーデ 酔わせてあげるわ~ ♪
完全無敵のラブセレナーデ 泣かせてあげる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