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堺雅人先生要上A-Studio
有點難以想像鶴瓶桑對上雅人桑會是甚麼樣的狀況・・・・・・
兩人的調性好像・・・・・・?
不過如果有很厲害的主持功力的話,或許・・・・・・
(我到底要用多少刪節號才夠啊!)

反正重點是、我又看不到。(哭)
之後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雖然說不論找不找得到我都會因為不同的理由而感到哀傷就是了。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能夠看得到比較好。

2009
65號的A-Studio
就算要付錢我也想看啊!問題是就算願意付錢也沒得看。Orz|||


早就該開始收行李了,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搬遷。

尤其今天下午為什麼偏偏這麼安靜!!!!!
我都快安詳地睡去了。

──最後,都要變成例行(?)的吶喊了:
安積班十一十二十三話的漢堡什麼時候才出來??!!


=========================

剛剛才驚覺,A-STUDIO是明天才播的啊!
趕快把打錯的改掉|||
果然最近睡眠不足太嚴重了。


是說看了一下明天a-studio的預告標題:
「堺雅人の酒・金・ムシ▽ほほえみのウラ事情」

然後當初克拉拉那集是
「鶴瓶と佐木蔵之介が裸勝負で厳格父笑った

・・・・・・・・・・・・
這兩個預告標題感覺差好多  
(反正那兩個人也的確就差很多|||
兩個都想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