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人打這篇網誌時很HIGH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先偷聽了前兩軌,

若本さん的尾呼散和我原本想像的感覺不一樣(這也是當然的,畢竟我腦中的尾呼散聲音是アブさん實況時的配音|||,該怎麼說・・・・・・很有若本さん的風格?
雖然跟我預期的感覺有一段差異,但也很有效果!
而且明明是那副德性還是感覺很可愛,好神奇。

前兩軌裡嘆君(CV齋賀MITUKI)和坂咲優夜(CV遊佐浩二)還沒登場,不過我的NS3在嘆君的部分本來就無法運行、坂咲・・・・・・雖然不知道是哪來的信心,但總覺得跟我模擬出來的應該不會差很多。

啊,剛忍不住跑去聽了第十軌「ボーナストラック_ファミレスで打ち上げ編」(BONUS_家庭餐廳會議篇),沒想到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鳥語TALK!!

ひどい!うるさい!wwwww

雖然我只辨認得出若本さん,子安さん和齋賀さん・・・・・・・
(為什麼子安那段讓我這麼想揍人・・・・・・)
然後我還因此跑去找了影片聽石雞的叫聲到底是怎樣的!我到底是有什麼病啊!!
結果「感覺」是有點類似~所以聲優們要怎麼叫還是稍微有設定過囉?(←不確定)
這樣說來裡面還有個聽起來好像似乎可能跟其他不太一樣的叫法,我是否該去查一下看那是不是姬鶉的叫聲?

回到正題,雖然才聽了前兩軌(各兩分半左右),但光是前兩軌就大爆笑・・・・・・
裡面果然是朔夜一隻鳥一直狂叫・・・・・・石田さん辛苦了!效果超讚的 XD

聲音部分,朔夜比我模擬的要低一些,不知道是否和之前看過的NS3輔助動畫選的差不多?(愛不夠懶得確認)
岩峰先生的聲音絕對不是スナフキンw
聽起來・・・・・・大概比ユリウス低一點,比銀魂的高杉高一點?

是說,我忍不住想像在收錄第十軌時候的場面・・・・・・那個聲優陣 ── 若本規夫、子安武人、石田彰、遊佐浩二、齋賀MITUKI、野島裕史、淺沼晉太郎 ── 圍在一起,輪流對著麥克風發出鳥叫聲的畫面~
すごくシュールだ・・・・・・・(但我總覺得大家都會很開心)

而且這DRAMA CD第二彈的預告已經出現了!
『はーとふる彼氏』ドラマCD特設網站
『はーとふる彼氏』ドラマCD 第一羽
預定2012年4月25日發售。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