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那篇東西實在是太沉悶了,而且今天又被徐志摩的詩搞得很煩躁(我發現浪漫主義作品有非常高的機率讓我超厭惡,認真的),我要來自我療癒一下。

「はーとふる彼氏」・・・・・・・
對於那些看到鳥就退縮、執迷不悟地感受不到圓滾滾石雞魅力的人類們・・・・・・


擬人化圖

怎樣,岩峰先生的擬人形象可是個美人啊!雖然實際上就是隻石雞。

那天在找石雞圖片時看到某張岩峰先生的同人圖,看了上面的題字(?!)我才赫然驚覺,這角色就是個標準的ヤンデレ(病嬌)嘛,我完全忘記有這詞彙了。之前還那麼努力地想該怎麼解釋那種扭曲的性格・・・・・・

大概因為平常沒接觸,完全沒有想到。(←此人極厭惡ヤンデレ角色)
我之前就在疑惑,岩峰線集合了我一向超雷的(防劇透)ED和(防劇透)片段(←第一次在實況動畫看到時我真的被嚇到了),我到底為什麼還會對這角色最感興趣?
一般狀況的話或許有可能是衝著聲優,但在這遊戲裡解釋不通啊XD
不過前兩天看到擬人圖突然發現原因了:全角色(的擬人圖)裡只有岩峰是黑髮的啊!!(←與其說黑髮控不如說深髮色以外就提不起胃口的傢伙,連三次元也是)

另外,我之前一直以為完全版追加的那個新鳥物(鳥類狀態)胸口紅紅的是因為中二劇情設定而故意用特效加上去的,但那天很驚訝地發現原來那種鴿子是真的本來就長那樣!
WIKI(有照片)連結
看起來超像胸口被人捅一刀的啊!好神奇!



以下跟上面內容完全無關。

我居然想不開地加入了NICO的付費會員(遠目)。
然後一口氣用TIME SHIFT功能補了四個之前沒能聽到的生放送,耳機戴太久耳朵好痛。(怪誰啊)
但ツナカンさん真的好可愛啊,雖然年輕得讓我感到哀傷。
十八歲啊十八歲!我十八歲的時候・・・・・・算了。
其實我比較吃驚的是,看到賴久的名字能很快地認出是三木さん的角色,但遙久是2000年出的遊戲喔?就算說動畫或是舞一夜,也是五六年的事了・・・・・・
而且遙久可是個乙女遊戲喔?!
以那個年齡居然還會知道,這份對三木さん的愛讓我好感動啊。

說到愛,8號那回「石川英郎のアニ○スタジオ」(GUEST三木真一郎)裡面,玲於奈君(男)那副熱切的超大FAN表現真的很歡樂。XD
狂熱而赤裸裸的絕對崇拜!
「就是,剛才在走位的時候一度(跟三木さん)距離很近不是嗎,我心臟跳得超快的・・・・・・(微羞)」
還有在三木さん某超帥氣發言後,過度感動而「好帥!太帥了!」喊得太激動,要被石川さん用棍子打屁股懲罰的時候:

「・・・可以由三木さん來打嗎?///」



雖然說那種狂熱FAN的心情我也是可以理解啦XDD
石川「・・・もう抱いてあげてください。」三木「アホか!wwwww」
重點是,除了笑果很足之外,不斷被告白(無誤)的三木さん, 害羞的樣子超おいしい。


嗯,心情轉換夠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