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被問到大家在第二部中希望能做什麼第一部中沒能做到的事。
請看這位先生用如此誠懇的樣子說出


想要戀愛SCENE



想好好談場戀愛。

之前宣布要做第二部時也說過這個、加上主持人田山桑在提問時還說了「說不定很有可能實現喔」、所以個人在想或許二部中有預定要讓安積・・・・・・?!


另外,之前提到過的「希望○○改正的地方!」單元,塚地桑一如往常地吐槽・・・我是說選擇提醒佐佐木先生。

某次在排演「現場檢證」的一幕戲。
就看到安積班長蹲跪在那,認真地搜索著・・・・・・・非常帥的一幅畫面。但是,塚地桑突然發現、為什麼某人後腰的地方,從風衣底下戳出一截白白的東西・・・・・・?!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佐佐木先生把當天的割本就這樣塞在屁股後面演出!!



我總覺得我似乎對藏桑那種舉動有印象耶・・・・・・不知道只是因為塚地桑的敘述太生動,還是我真的有在哪看到過|||



塚地桑的結論是:「不但瞬間完全失去緊張感,而且總讓人有種(藏桑)台詞沒背熟的感覺・・・・・・」


針對這個批評,
克拉拉解釋他劇本是有背熟,單純只是喜歡把台本帶在身邊演戲的感覺。
甚至、


連正式收錄時都想拿著台本演出。



就算背熟了還是想拿著演。

也不打算拿來看,就只是拿著、讓台本接觸到肌膚就覺得安心。


像護身符那樣的感覺。


・・・・・・你到底是有多缺乏安全感啊  OTZ|||

不知道這跟他說過演DRAMA不能像演舞台那樣「花幾個月的時間,隨著不停排練的過程把整齣戲裝進身體(這裡不是指大腦)裡」有沒有關係?



之後的某個單元,名稱居然是Quiz!佐佐木藏之介」 (考其他成員跟藏桑相關的問題這樣)





聽到這莫名其妙的
QUIZ名稱瞬間害羞掉的克拉拉兩枚。



其中關於「佐佐木藏之介覺得女性什麼樣的動作很性感」這一題,
後來公布答案是「把頭稍微偏向一邊戴上耳環的樣子」
公布答案後眾人一片驚訝聲(似乎是驚訝聲,但個人覺得這答案還蠻能理解的啊?)中,身為現場唯一女性的黑谷桑就忍不住演出戴耳環的動作: 「是指像這樣嗎?」
而佐佐木先生



「再做一次。」




喂!!!





人家黑谷桑都害羞了啦 XDD

之後藏桑對這話題忍不住稍微有點講開,結果受到主持的田山桑吐槽:

「──(這話題)可以結束了嗎?」



不是失意體前屈而是害羞/尷尬體前屈的克拉拉。 XD


尷尬照再一枚。


截圖完全表現不出動態可愛感的十分之一啊!!雖然覺得超可惜但也沒辦法。
是說我很少看到藏桑動搖得那麼厲害的耶,看來他那時候是真的講到有點HIGH起來了。XD


最後,是要大家想一個「讓人絕對會想看(這部戲)!的宣傳語」

其他人的部分雖然也頗歡樂,但限於時間跟體力還是跳過。
總之,在幾個「這部・・・其實不是DRAMA!」「不會掉到水裡的!」這種莫名其妙的KUSO答案後,咱們主角先生的回答是:



「你就是主角!的安積班2

意思大致上是說,因為安積班一直是貼近現實、貼近一般人生活的事件、角色構成的劇情,內容也都能讓人會對劇中角色們身為「人」的共同情感產生共鳴,


所以等於每一回都由你(任何一個看戲的觀眾)擔任主角那樣,你的情感觀點,一定可以在劇中什麼地方找到投射・・・・・・

雖然我說得詞不達意的,不過那時候藏桑非常認真誠懇地在敘述,我整個被感動了。

沒想到。

「而且,」某人突然把答案板翻到背面:



GUEST是(唱)『This is it』的Michael Jackson!」


我聽你在屁啦!!!!    (/‵口′) ~ ╧╧

在眾人一片「騙誰啊!」「完全就是說謊啊!」的吐槽中,某人還一臉無辜地


「我想說這樣大家絕對會想看・・・・・」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場、一直都是這麼一本正經的樣子。(遠目)



以上,這個白痴,就是鄙人目前三次元中的本命、佐佐木藏之介先生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