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收ツナカン生放送錄音檔的資料夾已經突破1.8G了! ヽ(・∀・)ノ
2011126號到目前共計64個錄音檔,真不愧是自稱「放送NEET」的ツナカン!

最早是在三木的百度上看到有人用「野生」標題放了ツナカン鋼鍊大佐版的「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出於好奇開來聽後立刻驚為天人。因為沒看過鋼鍊動畫,到底像不像大佐我是不知道,但如果沒事先告訴我的話,那聲音我絕對會毫不起疑地認為是三木本尊啊! <囧>
而且連走音時音準微妙飄掉的方式都超像的 Orz||| 這究竟是ツナカン本身走音就是這個風格(?)還是在持續聽三木唱歌後刻意模仿的結果就不得而知。 XD
總之,當下因為過度震驚就加入了ツナカン的COMMUNITY,第一次聽到模仿生放送時完全傻掉了・・・・・・
可惜當時作息習慣常趕不上生放送的時間,好不容易等到比較空閒的時期,想說這下可以來好好等生放送了吧!然後發現ツナカン因為準備考試長期閉關了。 Orz
過了一段時間ツナカン復歸,但還是常跟不到。前陣子索性崩潰加入NICO付費會員,有了TIME SHIFT視聽功能後就火力全開了。
多聽幾回之後就逐漸發現,這位除了模仿三木的聲音像得驚人,腦子還壞很大
超歡樂的啊!!
前幾天發現ツナカン居然很喜歡ぽこた的時候我心情好複雜啊。
那種「就算在唱歌和聲優模仿這麼無關的領域、我的喜好歸根究柢還是回到同一個地方嗎!」的宿命感・・・・・・
按這原則看來,ツナカン滿20歲後大概會變成一個酒鬼。(喂)
總之,昨天晚上的 便座粹 貝木凸待ち粹讓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嗆得差點呼吸困難。

是說我本來主要是想講以下要講的事情的啊||||

22日子安武人先生的BLOG出現了一篇標題「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的網誌。
一面想說「對喔這遊戲是這兩天要發售了」,一面稍為有點訝異,如果是BASARA或ペルソナ之類的就算了,沒想到這位居然也會廣告(?)乙女遊戲~
畢竟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劇場版時是有提到,但おもちゃ箱の国のアリス時沒有啊  ~~ 往下一看內容・・・・・・ww

「老實說我不太玩戀愛遊戲,不論戀愛對象是女生還是男生(笑)」
嗯嘛,雖然後半句似乎有點微妙不過可以理解。

「不過還記得之前想追到冰室零一老師,動了真格努力和Girl’s Side奮鬥過。(^-^) 雖然說不太想回想起來(笑)因為覺得很害羞。」

這個有聽說過XD
但我很好奇是對玩乙女遊戲感到害羞,還是對攻略自己配的角色感到害羞?(不管是男是女性向如何,後者我絕對做不到||||
其實以先生的好感度計算方式,只要把其他角色都弄出來,冰室先生就很容易到手(?)的樣子,但這樣中後段就會進入爆彈地獄・・・・・・
如果跟我一樣,除了強制登場的角色外堅決不放任何男角出來,那就有點辛苦了。如果想開到ときめき修學旅行的話就更・・・・・・

「最近是挺喜歡愛麗絲系列的ユリウス(^-^) 雖然遊戲只玩了一點就擱置了。(笑)」

喔喔喔喔喔ユリウス!ユリウス嗎!!(亢奮)
什麼嘛,在遊戲歷代CV  COMMENT一直講ユリウス的壞話(?),勸人家不要跟那種男人談戀愛什麼的,其實自己很中意嗎!你跟ユリウス一樣是ツンデレ嗎!但ユリウス的ツンデレ類型跟這不太一樣啊)
不過看到那句的瞬間真是心花怒放啊!就算知道很可能只是場面話但看到ユリウス被稱讚還是很開心!(←玩具箱國讓此人的ユリウス病又惡化了)

然後底下是說到在同樣是QR家的「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出演了ギルバート這角色,久違地想來玩玩看。還說ギルバート是個很不錯的角色云云。(←翻譯仔細度完全表現出鄙人對高好感角色和未知角色的溫度差)

反正本來就打算玩這塊了,目前看官網角色介紹預定攻略的角色也只有ギルバート・・・・・・老實說當初看到角色長相和性格介紹文我還以為會是森川配的咧,用我的話來說就是「長得一副會發出森川聲音的樣子」。
ギルバート・・・・・・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最後,雖然是不太可能,但我好想再看到シザーくん的新劇情啊!
自己頗好奇,如果ユリウス和シザー戲分差不多,我好感度第二名的位置到底會是哪一個?


本來還以為可以早睡,結果又這時間了。
累積的2.75次元怨念不可小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