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在繼續暴飲暴食跟增谷中毒中。

嘛也因為到了除了報告之外幹什麼都好的時期吧。(遠目)
還有為什麼樓下要穿薄外套,我房間開著落地窗跟電扇然後卻還是一直流汗呢・・・・・・

然後因為翻真三系列關羽的影片,突然有點懷念起關羽千里行。
那關也打了好幾次的說,雖然我蠻不喜歡那關的,不過確實是練防的好地方。
然後,雖然反正我也沒有真三五,但五代的關羽造型還是讓我很不習慣啊・・・・・・我不喜歡看男人穿太露 OTZ
尤其是我心中關先生的形像跟那種服裝髮型好不搭啊!


還意外翻到超微妙的東西,被眾前輩們逼問關於「初體驗」經驗的宮田。

・・・・・・這種東西是可以公開收在CD裡的嗎,好難想像啊|||
如果是堺桑遇到這種狀況(在公開收錄裡被前輩逼問這種東西)不知道會怎樣。

說起來堺桑還比宮田小一歲。(菸)
不知道為什麼聲優們總讓人很容易失去年齡感。
比如說石田彰先生今年43歲之類的。
不過三木今年42歲倒是沒啥違和感。(喂!!)

還有我實在覺得這好棒→
【三国無双】ラ武セレナーデ+αMAD
連後面的おまけ都超歡樂。

有點好奇「黑劉備」的那聲音是哪來的?

看到有人說增谷的聲音容易跟速水和子安混淆。
・・・・・・・・・我自己今天才混淆過啊,而且速水跟子安都有。
雖然速水桑那只是乍聽之下稍微懷疑了一下啦,一般狀態應該是不會弄錯。
可是像那個無雙MAD おまけ裡那句「うっさいわね!朝っばらから声が大きいわよ!!」
如果單獨聽到,我一定會以為是子安・・・(遠目)
不過子安的聲音應該就不會誤認成增谷,兩個一起出現時應該也不會認錯。
昨天沒仔細從頭到尾重聽,不過那DRAMA裡面好像沒有天沼(增谷)跟宮武(子安)的對手戲,不然倒是可以趁機弄清楚差異的說。
但兩個人在聲波圖(?)裡的聲音型狀還是不太一樣喔 = w =
兩個人的本音聽起來就有蠻明顯的差異了・・・・・・


並且因為被那首「愛的小夜曲」的三八觸動到,跑去複習了趙公明那系列莫名其妙的歌。
結論是要論「讓人想掐死度」絕對是子安大勝|||
到底──是──怎麼──讓人──那麼──想殺人──  (本身個性的關係?)

這就是子安之所以被稱為神的理由啊!(誤)

記得前陣子才因為看到某速水跟三木對談的影片,很開心地讚嘆速水桑的本音是我中意的那款・・・・・・
我的喜好類型好明確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