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上次關於安積班官網的網誌是寫到17號。
期間官網不是沒有更新,只是我沒有被戳到點。
最近幾天又忙著腳殘・・・・・・看到塚地桑好有親切感啊!

找到安積班第二集的生肉了,不過還沒看。(當天本來想跟線上進度的,但後來因為腳實在太痛而終究無法看下去・・・・・)
本日重點(?)又是歡樂橋本P的日誌。

「安積班」(日本時間每周一八點播出)的收視率,在每周二的早上九點發表。
大家決定如果第二話的收視率比第一話高了0.1%,就舉辦慶祝派對;如果下降了0.1%,那就辦殘念派對吧!
總之和STAFF們充滿了對飲宴的期待、等著結果發表。
但令人吃驚的是、第二話和第一話居然是完全相同的收視數字。

唔・・・・・・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像這種狀況,該用什麼名目來辦派對才好呢?
大家努力地想來想去卻來還是想不出來,最後只好把慶祝會延到下禮拜再說了。
嘛、沒辦法哪。


──「像這種狀況,該用什麼名目來辦派對才好呢?」
原來煩惱的是這個嗎嗎嗎!
我一開始還很認真地以為你在煩惱要如何拉抬收視率啊啊!
瞬間幫著憂慮的我完全是個笨蛋啊・・・・・・Orz||


(進入第8話攝影的安積班)

到了攝影地點後,被藏桑「橋本桑,可以跟你談一下嗎?」表情凝重地叫住了。
想著「怎麼了,是跟劇本有關的問題嗎?」地走了過去,
「關於大家每次早收工時都會去喝酒的那家店・・・・・・」
「啊、那間壽司店嗎?」
「就是那家、他們最近好像要改成十點半就關門了的樣子啊!」
「诶!這可就糟了啊!十點半的話,豈不是我們一進去馬上就要關門了嗎!」
「看來一定得找另外的店才行了啊」
「好不容易在收銀機上貼了班長貼紙的說・・・」
「唔~~真傷腦筋啊・・・・・・」
「唔~~
「唔~~
看了看周圍,中村俊介君和山口翔悟君也同樣一臉凝重地思索著。


・・・・・・・・・・・・
我說你們這群人!!
給我差不多一點啊啊啊!!!
你們是活生生地在演搞笑劇嗎?!
某個人說得好,我大概跟這班人一起沒救了 Orz|||

不過我說,那家店該不會是因為不想再忍受這個笨蛋劇組所以才改關門時間的吧?!(遠目)


好,結束關於橋本P日誌的話題。
隨著天氣變溫暖而設計的T恤做出來了!


很好,趕快來試穿吧!




・・・・・・・・・・・為什麼是你穿!
 (/‵Д′)/~ ╧╧



──後面雖然也有STAFF試穿的成果圖,但我決定等哪天有克拉拉穿的圖片我再來截。(毆)


安積班主角,「班長」安積剛志的桌子。

附帶一提,那兩顆彈珠是之前在公園拍攝時,某個羞澀的小男孩跑來送給克拉拉的。(很有小孩緣?)
至於那些從第一話開始就一直出現的胡桃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煩躁的時候,『啪!』地捏破來吃的點心。」某人如是回答。

・・・・・・我不吃胡桃所以不清楚,原來這種東西是可以用手捏破的嗎?那胡桃鉗到底又是用來幹嘛的啊?




以下和安積班官網無關。

意外發現原來克拉拉的本名是超難問?!

  藏桑
(大家對他普遍的稱呼方式,我有時照音打成庫拉桑)

=
克拉拉 (從塚地武雅桑來的綽號)
=
佐佐木藏之介 (意外由他爹幫他決定的藝名)
=
佐佐木秀明 (本名)

雖然我這樣打了大概也沒有人會注意不過、反正我只是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