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清中校唱,感想是老人家真的體力有限啊﹒﹒﹒﹒
整個虛脫。
回家腳痛了一整個晚上 =  =
因為不知道清中長在哪裡,所以三點半左右就出發,結果四點就到了
Orz
集合時間是五點~五點半耶。

而且太陽好大~後來為了拖時間還跑到遠傳門市去請人家幫我設定GPRS
﹒﹒﹒雖然說半小時車程算是不遠,但好歹也是台中車速﹙平均75 KM PER HOUR
跑這麼遠來~~有點無言。
不過服務小姐態度超好 v

清水遠傳門市的服務態度!好久沒遇到有禮貌的人員了。
清中校唱人爆多~過程已經打在MIFC討論區了所以懶得再打一次。

不過為了王大使苦撐﹙不認識歌手震耳欲聾的音樂+持續被推擠+一直被擋+無敵悶熱+瘋狂汗臭味大襲擊+自己也全身汗洗+站到腳廢﹚了好幾個小時﹙誰叫王大使是壓軸﹚,最後終於有機會大爆發,還被旁邊一群高一死小孩猛盯著看。
﹙喵的之前妳們一直尖叫、用力推擠旁邊、持續唱走音、不斷抬人起來發瘋,本人一直不動如山是在爲大使的出場養精蓄銳啊~不要以為我是一個不會HIGH的啞巴啦!哼哼哼﹚
最囧的的是簽名會居然就在之前演唱的舞台上進行,有無言到。前面還有TANK的表演+簽名會~這到底是怎樣啊,一整個簽唱會。 =  =|||

雖然在忙亂中專輯還是沒簽到我的名字很殘念,不過至少其中一張海報上有。
歌詞本﹒﹒﹒就下張專輯再努力。

然後終於合照到啦
~一整個感動,下次的目標是黃維多先生
XD
﹙很久以前那張合照的照片~我已經認命了,就當沒跟品爺照過好了 =”=

其實因為這期早掃是天殺女宿﹙我知道是別人的幸福,但該死的我住東別啊啊啊啊 ╬﹚,而且居然七點零五分就要集合,但晚上才喝了一點咖啡所以怕會睡不著﹒﹒﹒﹒﹒﹒
不要罵我,我也不願意有咖啡因戒斷症啊,頭很痛耶。  T_T

期待今天晚上的逢甲夜市之行吧。

我好想吃臭豆腐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