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花粉飄散,不喜勿入。

昨天晚上10點多終於收到11號番宣們的代錄。
導航就算看第二遍還是很歡樂XD
某位先生害羞的樣子實在是超可愛的
  =////=

不過經紀人A先生在猜謎(小誤)單元時被冠上好多莫須有的罪名啊,對人不用敬語、吃完東西不付帳就逃跑、明明該開車卻喝得醉醺醺之類的XD (為了A先生的名譽必須澄清,上述通通不是真的!他只不過是在喝日本酒時兌了水而已。XD)


而且確認藏桑是在搞笑時一本正經的類型。
「寫出讓大家絕對想看這部戲的宣傳語!」單元,看完一堆超微妙的答案後看到藏桑的答案和說明,才正覺得有點被感動了的時候、答案板一翻過來又是超白痴的惡搞。 Orz|||
把我的感動還來啊混帳!!  (/‵Д)~ ╧╧

還一臉無辜地解釋「因為說要讓大家絕對想看的話・・・・・」 (遠目)

還有,佐佐木先生,你把那種東西放在班長抽屜裡到底是想幹嘛!!
害我現在每次看到班長坐在桌子前都忍不住想笑 OTZ|||



「ひるおび!」中藏桑和黑谷桑的初登場。




再一枚。


截這張的用意是,即使臉消瘦成那樣,至少從這張可以看到胸板還在,所以應該暫時還可以不用太擔心?




「ナビっち」。






同一天的幾個小時後,穿上風衣視覺上就立刻變薄。(笑)


某先生看起來亂有模特兒的架式的。
要是再加上一條圍巾・・・・・・ =/////= (←圍巾控)


最後,其實我最近在想關於這個地方人氣的事。
雖然說是也沒多少人啦,可是最早這裡一天是只有一到三人(差不多就是我更新時刷出來的),現在平均是三十幾到四十幾人耶,算倍數有點驚人。
可是我也沒給過幾個我認識的人這個網誌啊,不認識的就更不可能──個人性格孤僻,對他人的網誌(除非是資訊提供性質)不感興趣,也不理解讓不認識的人來看自己的網誌意義到底在哪裡,所以從來不幹對陌生人宣傳自己網誌的事,甚至連必須要點非友人的無名都還會特別注意先登出再點・・・──而且從去年年初以來,這裡除了克拉拉的相關發言之外幾乎啥都沒有,這些人數到底・・・・・・

那個、來看的人,你們是來看佐佐木先生的嗎?(笑)
還是來看我整天亂噴花粉的笑話的?(再笑)
還是說其實是來看中村桑黑谷桑塚地桑或山口桑的?(自虐ネ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