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鄙人、可是飯力全開地在看東京朋友樂園啊!(笑)
 
為了今天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關注佐佐木先生,昨天死命逼自己爬完了規定兩天份的進度。
其實中途一度差點無法繼續下去,後來發現有東京朋友樂園可看後,總算稍微提振了點士氣,死坳活掰地硬是把進度字數湊完了。

然後・・・發現三浦春馬先生果然完全不是我的類型。
但如果不是因為三浦先生,也看不到這一集東京朋友樂園,所以要心懷感激。(合十)

發現在14號官網心得裡特別被我拿來吐槽那句「年齢と身長じゃ負けてないぞ!!」是克拉拉說的。XD
不過是在比賽進行中說的啦,不是馬後砲
XD
在一開始上去準備彈跳(?)時,主持人問道:「佐佐木桑運動方面如何呢?」

藏桑:「我一直都是演舞台的・・・」
主持人:「那有比如說對足球啦棒球特別拿手之類的・・・?」
藏桑:「・・・一直都在演舞台・・・・・・」

然後、眾人Orz中,藏桑默默跳出了不錯的成績。

主持人:「你明明對運動蠻有自信的吧!」
藏桑:「不不不,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跳・・・」
主持人:「這個第一次是第一次,但運動方面其實蠻有自信的吧!?」
藏桑:「其實是有啦。(笑)」

・・・・・・真的很故意啊,雖然說一直都在演舞台的確是事實,不過以前參加過K-1的事幹嘛都不講。XD

然後是蹺蹺板控球遊戲(??我實在不知道那該叫啥)那關,佐佐木+中村組・・・・・・
腿好長啊。
兩條長長的人在上面跑來跑去・・・
而且某先生登上蹺蹺板時還故意擺了體操落地的姿勢
_____!),被同隊的賀集桑毫不留情地吐槽了
XD

話說三浦桑跟佐藤健桑的協調性真的很好啊,我本來還以為他們那組一定會得分的說,意外・・・・・・說起來我認識佐藤桑還是在藏桑之前。(電王啊~


然後,就算知道這樣看起來很肉慾我還是要說、某人衣服底下的胸肌線條真的很・・・・・・
=////=
我還蠻好奇藏桑一週到底花多少時間在健身房?


然後是往河馬嘴裡鏟球,到一定的數量就會獲得提示、根據提示猜出答案的一關。
Bloody Monday
隊商討負責往河馬嘴裡鏟球的人選。




成宮寬貴桑:「我還蠻了解河馬的心情的,我來吧。」


・・・・・・河馬的心情是啥啊!!
另外,個人很真誠地覺得成宮桑衣服穿成這樣看起來很像綁著結婚綵帶的傳統中國新郎裝。
(註:紅色那個只是很普通的、BM隊的外套,我對他如何會想到把衣服穿成這樣感到驚嘆・・・・・・)


然後是由一人打幫浦決定光點行進速度,另一個人抓準時機跳下「捕捉」光點的單元。
主持人解釋,由於有四次機會,負責幫浦的要連續打四次,是非常辛苦的位置。

藏桑:「這個的話,果然還是要找隊裡對體力最有自信的・・・」

藏桑:「・・・所以由我上。(苦笑)」

現場爆出一片混合著「诶
~」的笑聲。

不過看安積班隊其他成員的表情,顯然這點是隊裡公認的。
(個人是不太意外啦,再說光看他手臂那個肌肉,這項隊上就非他莫屬啊|||
並且在之後作了很有男子漢風範的帥氣宣言喔(笑)

另外,我本來還以為BM隊負責幫浦的會是佐藤桑,之前也是被這位看起來瘦弱的先生某次穿背心時露出的肌肉驚嚇過。(似乎是跳街舞練出來的)

下一個我懶得再試圖說明的單元(喂!)
主持人發現了安積班隊隊服背後印的宣傳語:


「這個
TEAM、誰都無法阻擋!」


主持人:「所以果然剛剛完全無法阻擋光點呢・・・・・・」 (那一關安積班隊完全沒得分
XD

中村桑:「──是誰設計這個T恤的!!(大怒貌)」

不過是說整個節目中,只要遊戲內容是要「阻擋」什麼的關卡,安積班隊果然都輸了。(爆)


然後就在這個我放棄說明的單元,BM隊由佐藤桑拿下了決勝的關鍵。
三浦先生大喜之下就一把抱起了佐藤先生:



我之所以特別講這個,是因為似乎有不少看
BM的觀眾很喜歡發展三浦跟佐藤的BL

雖然個人沒看BM也對這兩位沒有那種興趣,但是之前在找這集東京朋友樂園「相關資料」的時候,一直不斷看到人家很HIGH地在討論或詢問這一抱。
因為鄙人從一月14號播出就一直找相關資料到現在,所以從那天以來每天都看到關於這一抱的討論。
然後,這幾天睡眠品質又不太好,總是作醒來還記得的夢,
今天看完這集東京朋友樂園之後去睡,然後就夢到・・・・・・

中村桑抱起了藏桑。

而且還是公主抱那款。

所有場景跟人物反應通通很正常,只是單純地抱了起來這樣。(原因是夢中藏桑身體不適來著。)
醒來後我也很困擾:「 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啊・・・・・・」
「真的抱得起來嗎?」「藏桑搞不好體重比中村桑還重欸・・・」之類的。


然後是磁浮氣動球(?我記得好像看過有叫這名字的)單元。
賀集桑出乎意料地強!
個人一直覺得那種手套蠻帥的。

最後的射飛鏢換獎品單元。
首先介紹兩隊各人想要的禮物。
BM
隊:三浦桑想要的掃除機器人、佐藤桑想要的家庭劇院組、成宮桑想要的筆電、吉瀨桑想要的價值20萬元的高爾夫課程。

安積班隊:黑谷桑想要的平面電視、中村桑想要的熱帶魚飼養組(似乎喜歡魚的樣子,但我只會一直忍不住想起他抓著小鱷魚那張合照Orz|||賀集桑想要的日本神話巡禮之旅、還有藏桑想要的・・・・・・





關東煮。



看到這裡我瞬間噴笑出來了。
為什麼是關東煮啊!!超突兀的啊!!!
旁白念到這項時還稍微卡了一下XD

主持人:「從剛才開始整個攝影棚裡就好香啊!」


至於到底為什麼想要關東煮呢?

藏桑:「因為冬天的外景攝影非常冷,如果工作結束後大家可以一起吃關東煮,感覺不是很棒嗎?」「自己家裡是酒廠,可以拿酒來讓大家配著關東煮一起喝・・・・・・」

や、優しい ・・・・・・ Orz|||
是說這種沒物慾的程度,果然不愧是自稱「家裡什麼都沒有」的男人。
XD|||

不過後來在射飛鏢時,某地方讓我非常在意:




這、這不是固定用的彈性繃帶嗎?!  Σ( ̄□ ̄|||)
我跟這東西可是熟了一段時間啊!

上面還可以看到固定用的小鐵鉤|||


這張可以看出,顯然是T恤下襬卡在另一組固定的小鐵鉤上了。


腰沒事吧藏桑  OTZ||||
不是負傷上場吧你
  OTZ||||
啊啊啊啊啊啊 OTZ|||||  (特容易擔心性格無法抑制中)


其實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才會做那個夢的(遠目)

無理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