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咬牙寫完了預定兩天份的論文進度,所以今天晚上可以放假。

看到消息,有川桑的Blog 123號那篇。


還是忍不住偷放截圖。

樣子超瀟灑的啊藏桑!!!!!
>/////<

而且、雖然還不算是正式宣布,

但這表示「狭き門より入れ」確定要發DVD了!!
DVD~~~~(灑花)
我好想聽藏桑的COMMENTARY
快發吧快發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早上弄完進度終於可以來看昨天到手的18號番宣,
結果不知道是我壓力過大加疲勞過度,還是那東西真的就是那麼OVER
我的感想是依照我這樣的狀況,遲早有一天會因為看佐佐木先生而引起心肌梗塞或腦中風地死在電腦前・・・・・・




裝可愛克拉拉一枚。
那個手勢其實是在比「今天晚上八點」的意思(安積班播放時間)






然後這張沒有任何意義,純粹是我覺得很帥。(喂)

其實那集
Navicci最後佐佐木先生也裝可愛裝超級大(其實就是我心肌梗塞論的元兇),不過是沒辦法用截圖表達的效果・・・・・・

今天的Navicci是田山涼成桑(金子課長)上去宣傳,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田山桑,但沒有克拉拉讓我頗失望。

其實那天已經截好+整理好安積班導航裡的幾張圖,但是實在是太累了,如果今天晚上還有時間精力的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