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關心我的大家。(拜)
禮拜五晚上在PEGGY的辛苦接送扶持還兼跑腿下,傷後首度離開房間去林新看了醫生。
又照了一次X光,確認骨頭沒問題。醫生由各種狀況判斷表示,腳踝外側的六條韌帶斷了幾條這樣。

林新雖然很遠,但醫生護士跟復健師們人都非常好,而且超熱心。

目擊了復健師一面看「波○士大人」一面討論吃豬腦的話題(?)。

醫生看到我的腳時候,表情好像比我還要痛・・・・・・
說真的到現在只要沒有動到,其實也沒有那麼痛了啦 |||
不過還是很感心。

我承認當初還痛到要吃止痛藥時聽到那句「反正找到對的角度站就不會痛了」超想揮拳揍人・・・・・・
的確一般聽到「扭到腳」感覺好像都沒有多嚴重的樣子啦,我自己也是。
可是聽到「韌帶有部分斷掉」感覺好像就很驚悚・・・・・・・明明其實就是同一件事。

醫生也很開心(?)的問我當初有沒有聽到「啪」地斷掉的聲音?
可惜我當初一邊在聽音樂,錯過了那戲劇性的瞬間。
附帶一提,當時正好聽到V6的「Rainbow」。
──還好不是「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如果當時聽到「今すぐに走れ」(現在立刻奔跑吧)我應該會哭得更厲害・・・・・・
(上面那句是KUSO,其實我很喜歡那首歌,雖然歌詞青春熱血到不行。


因為現在左右腳長得不太一樣,特別拍照以玆紀念。

=======
以下有傷腳浮腫瘀青照片,不喜勿入 ========


首先是扭傷後半小時內,在H大等待救援時太無聊用手機拍的照片。


這是腳踝。


這是球莖。



其實禮拜一回到家之後,右腳不論是型狀或顏色看起來都很像外星生物・・・・・・不過後來痛到沒心情拍照。


禮拜五在醫院做了復健後消腫不少,禮拜六凌晨感於「啊啊,右腳你終於看起來又像腳了!」拍的照片。


有漸層美的瘀血線。



附帶一提,正常的腳長這樣。

・・・・・・色差不完全是拍照的關係。


兩隻腳對比。


大小不一不是遠近法也不是角度哦。



以下與腳無關。

・・・・・・PEGGY雖然沒有被井之原的點打到,但她意外地欣賞橋本P
而我安積班看著看著,可能尤其因為第二話生肉消化不能,忍不住關切起了主角和他歡樂的老友速水的情誼・・・・・・(謎)

不然安積班關東煮(誤)感覺也不壞啊
~

圖片標題是身高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