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在東別待到第四年,尤其是最近一兩年來,東別我最熟的地方就是小M跟康德診所。 =   =
我在想一年內我覲見李先生(康德的醫生姓李而且名字也不叫康德)的次數,應該比我進巷子口全家的次數還多・・・・・・

人家可以用獎狀當壁紙,我應該可以用藥袋吧。

這次感冒已經看到第二輪了,猜猜要看到第幾輪才會好?
至少今天康德(對雖然他不叫康德但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沒有對我皺眉了。
・・・・・・應該沒有吧。

「那──請問有什麼不能吃的嗎?(沙啞)」
「比較刺激性的東西吧。」
「那冰的──最近應該也不會吃啦|||
「這種天氣還吃冰的,我就給妳拍拍手囉!<= 醫生啊,為什麼你這麼開心・・・?

人類戴上口罩跟拿下口罩長得不一樣。
祝我能平穩睡到天亮,詞曲選還百廢待興中。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