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發燒到很不舒服,但量起耳溫還是只有36度半。
去復健走跑步機走到兩腿發痠後還是只有36.8度。

然後我想我好像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身體。
(佛家說,那不過是個臭皮囊!)

路上還在擔心說應該只是小病,去看醫生會不會太小題大作被醫生鄙視之類的。
結果・・・・・・
「整個都是痰,而且喉嚨腫得很嚴重!」康德先生再度皺眉了。 Orz

話說在一進診間解釋症狀的時候,我說了

「因為這幾天的作息非常糟糕・・・・・・」
結果康德先生爽朗地「哈哈哈哈」笑了起來。 

我果然都是下午發病派?
回家後因為實在太暈眩想吐,沖過澡後連睡前書都沒辦法看就昏死了。
嘛本來想說至少禮拜二把訓詁趕完的 Orz|||

當感冒去看醫生時感覺很親切,這個人大概已經沒救了。

我不想成為對醫院有安全感的傢伙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