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時很想睡,所以語無倫次的狀況比平常更嚴重了)


把「スキャンダラスに燃え尽きて」我能聽寫出的歌詞都打完、聽了「おもちゃ箱の国のアリス」ユリウス的遊戲發售後聲優MESSAGE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之前為了避免被劇透所以打算等到跑完ユリウス再把音檔下來聽,結果好不容易把ユリウス線完食之後,玩具箱國的官網居然一直給我出問題,不是503就是404。 Orz||||
20號一直到今天才終於順利打開官網下到音檔・・・・・・點開網頁發現沒有立刻出現404時我幾乎都想流淚了啊。
感想是,子安武人先生的TENSION再度好詭異。
不是像心之國HIGH得異常那種,就只是很詭異。
嘛,我猜是剛把配音工作結束很疲勞的關係吧。
我和某友人一起出門最後兩人都超累的時候,就會進入那種怎麼看都像喝醉酒(雖然一滴酒精都沒沾),瘋瘋癲癲的怪異狀態・・・・・・

我只想說,一邊說自己因為不想被人家講「喔,子安桑戴老花眼鏡了!」而堅持不肯戴老花眼鏡工作、一邊卻又大方無比地對玩家(?)們坦承自己因為老花眼而看劇本看得很吃力,意義到底在哪啊 Orz|||
難道你要ㄍ一ㄥ的不是「我還年輕不用戴老花眼鏡」,而是「我擁有就算不戴老花眼鏡工作很辛苦、但還是能意氣用事強撐過去的韌性(還是該說任性)」嗎?!
不過玩具箱國也好,灰姑娘也好,子安桑還真是販促上手啊~不愧是社長。

之後晃到「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官網去聽Feather(CV下野紘)和Sirius(CV高橋廣樹)的CV MESSAGE,最近又剛好有點想換新桌布,就順手下載了Gilbert的桌布換上。
不過因為對角色本身沒特別的愛所以不確定會維持多久・・・・・・
但還是忍不住對著圖感嘆(?)這角色的性格完全不是我中意的類型,但是身分設定和外表真是我喜好的標準型啊。

設定是劍法很高明(劇情中強到根本不像是人類)的護衛。
可視同黑色的深色短髮。釣り目。超無愛想。衣服穿得很好。看起來有嚴謹的氣質。
           

啊咧,特徵列一列,突然驚覺這位先生外表的感覺好像和賴忠很相似?!




啊啦啦,連配色都很像啊
  XD||||
看來我對他外表的好感原因搞不好不像我以為的那麼單純?
說起來我又再次在看到人家寫說什麼「眼鏡
ドS角」後才發現Gilbert有戴眼鏡。
這種事已經是第三還第四次了?我腦內的外貌協會機制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
(遠目)

不過跑完Gilbert線發現我對他沒愛,其實稍微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對自己在視覺和聽覺上都是「面喰い」派這點一向很坦蕩蕩,但總覺得近期有好感的角色CV是好感聲優的頻率高得異常,本來還擔心難道我已經變成玩乙女遊戲只看聲優,不在乎劇情性格的類型了嗎||||
發現自己喜歡
Sirius,對Gilbert沒愛真是太好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