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那個重要日子依然是出女裝吃好料。
本來打算下午在PASADENA吃過蛋糕,晚上去漢神巨蛋吃明太子烏龍麵的,偏偏從我們快抵達麵包部時就開始下雨・・・・・・基本上我痛恨在雨天騎車,穿著小洋裝和跟鞋還要載人就更不用說了。
在店裡坐到四五點,看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樣子,加上那陣子特別低落,於是崩潰地把晚餐行程更改為隔壁的PASADENA餐廳。
感想~好吃是的確好吃,但以鄙人的經濟能力,要不是本命生日外加心情差的話,三千塊一餐還是吃不下去啊。

以下是我拗友人用她的IPHONE拍的照片。
※因為是供個人記錄用,相片和感想都很隨便(←甚至連明暗都懶得調整),看起來跟實物效果差非常多,請勿作為參考。




開胃菜。
個人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外觀完全無法挑起人的食慾啊。XD|||
不過實際上是挺不錯的,薯泥田螺風乾番茄還有啥來著。(完全不記得菜名)
風乾番茄的滋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強烈!是頗有趣而明快的酸味。
上面那層泡沫好像是用OO酒做的,是這道菜組成的一部分,不是純裝飾用。




友人的開胃菜。
內容我不記得,反正順便放一下。(喂)
我覺得排列看起來很像什麼古文明遺跡符號之類的。





湯。
南瓜濃湯佐燻鴨腿碎肉。
本來以我的口味來說南瓜濃湯都太甜,這道本來也是,但照店員建議佐一點鴨腿碎一起吃的話,味道立刻變得完全不同!南瓜濃湯過甜的感覺消失,跟鴨腿肉融合成完全不同、十分豐滿的滋味,效果非常驚人。
像是瞬間從2D變成3D那樣。
明明南瓜濃湯和鴨腿碎分開來吃都只是普通還不錯吃的東西啊~
(如果有人吃過PASADENA功夫鴨三明治的話,個人覺得鴨腿碎就是功夫鴨那味道)





我點的主菜,菲力牛排和鴨肝。
旁邊的佐菜當時已經吃不下所以沒吃,因此也沒啥印象。
不過那個鴨肝和菲力實在是 OTZ|||
太恐怖了啊!那個鴨肝從口腔到鼻腔進而蔓延到腦門,讓人幾乎進入半恍惚的壓倒性霸道香氣!
超好吃的啊該死的。
友人表示,那鴨肝搭上她主菜的明蝦也非常好吃。
真是好鴨肝!
記得菜單上好像也可以單點鴨肝,不過價位差不多快一千。(笑)




甜點。
印象中左邊應該是冰淇淋,右邊那不知道是什麼,但吃起來口味類似檸檬冰淇淋。




上飲料時附贈的巧克力們。
當時已經撐到完全吃不下,所以沒吃。
不是抹茶口味那種其實看起來很漂亮,有類似珠光的光澤,沒能拍出來。
(套餐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開頭的麵包和中間一兩個小DISH(?)沒拍到。)


最後是下午吃的蛋糕。



酸甜爽口的蛋糕,名字照樣不記得。
好好吃啊這個。
頂端蔓越莓的酸味非常醒腦!
去年我似乎也有買這個蛋糕,總之個人很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