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寫很短的一篇!然後早早下線去洗澡休息!

那天講完「はーとふる彼氏」後實在是太在意,忍不住跑去找了實況來看。
把免費版各角色實況看完的結果呢,就是我跑去入手了製品版(完整版)
嗯,要強迫自己把所有感想都以後再寫,不然又會拖得落落長・・・・・・

所以!

我只是要說,雖然入手了遊戲,安裝了官網提醒安裝的QUICK TIME,卻又在啟動這關遇上據說是WINDOWS系統的固有問題,解決方法為在開啟程式時先切換執行者身分為Administrator。
偏偏我的電腦從來沒有設定過Administrator的密碼(據說這是極為危險的),但是在切換執行者時,密碼留白的話系統就不會甩你・・・・・・
於是這個人在網路上查了方法之後,登入Administrator帳號並設定了密碼,善哉善哉。

我說・・・・・・
我用這台電腦也快滿五年了,第一次設定了Administrator的密碼,居然是為了跟鴿子談戀愛(好吧我承認不只鴿子,石雞的驅動力也佔了一半),實在很有我的風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