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聲明:網誌主對韓國有負面偏見,本篇內容可能引起喜愛本劇及本劇演員者不悅,並有輕微劇透,不喜勿入。


其實之前就知道有這部劇,不過一來因為我對韓國相關人事物即使不特別討厭也一向沒好感,加上主題老梗狗血到爆炸,實在提不起興趣。
不過呢,前兩天看到有網友表示他認為藏桑飾演的那個自戀狂角色「已經不是自戀了,根本是妄想變態吧」。
看到「妄想變態」的評語後就決定來看一下好了。(喂)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
雖然是很狗血,但比起「秘密」(日劇)來說完全不算什麼,而且航平(男主角)看起來很可愛,有一種微妙的大型犬感。
基本上西島先生的外型是個人喜歡的類型。
沒記錯的話,最早是在某本為了藏桑而買的雜誌上看到西島先生的。
明明在這部劇之前從來沒看過他任何作品卻還是一直記得這個人,從這點來看我大概真的很欣賞他的外型。(笑)
女主角因為設定就這麼老梗狗血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單論角色性格的話是我不喜歡的女性類型,不過反正「韓國的玉女派女明星」這設定就不可能會讓我有好感了,所以也不算意料之外。
金小姐(女主角演員,名字我沒弄清楚過)演技部份也覺得普普通通,從第一集來看雖然不怎樣但還在個人可接受範圍內,只有翻垃圾淚流滿面那段感覺特別假,其他大致上還過得去。


好的接下來進入重點,也就是佐佐木先生的部分。
一開始登場片段真的很像變態 XD
還好房間裡貼的都是自己的海報照片,如果換成女主角海報的話看起來就超像女演員的變態跟蹤狂粉絲了。
個人很欣賞後面記者會的部分。
高鍋在回答記者問題前那個輕笑一下+小幅的肢體動作,真他X的有夠假的啊!!
看到的時候我一邊笑一邊飆了髒話喊著我好想揍人。 XDDD
我不確定對藏桑不熟的觀眾覺得怎樣,但看過佐佐木先生本人在那類場合的反應後再看到真鍋的表現,那差異實在是・・・・・・
另外,雖然高鍋這角色很欠揍,但在休息室裡握著啞鈴(?)鍛鍊的部分個人還是看得心花朵朵開,那個揮拳的動作好帥啊。  = ///// = (←畢竟是前任藏飯)

另一個我特別嗨的部分是、高鍋初登場那段,房間裡到處放著高鍋獎座和照片海報,其中有藏桑本人的東西啊喂! XDDD
比如說這兩張





紅色箭頭標出來的很明顯就是
「抜け穴の会議室」的劇照。
至於第二張的獎座和領獎照片,手邊沒有資料,不確定是不是讀賣演劇大賞的照片?
是說我一直記得我有看過一篇相關的網誌,講到藏桑和前川桑領完獎把獎座瀟灑地留座位上就去跟其他人寒暄去了,但翻來翻去完全沒有任何相關的蛛絲馬跡,難道是我在作夢嗎?!<>

啊・・・・・・結果不死心地繼續翻了很久後在剛才終於找到了。
自己記錄用:安井順平桑的BLOG,2010年2月27號的網誌裡寫到的。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是讀賣大賞的照片,獎座形狀和藏桑當時髮型都不太一樣。XD


還有這張



總覺得最右邊那張在我退役期間發售的哪個雜誌看過,不過不太確定。
中間那張看起來很有塙啟一郎的風味,標題讓我無法克制地想起藏桑負責擔任導航的那個節目「LIFE〜夢のカタチ〜」 XD

最後來個題外,在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一個神奇的東西→
安積班居然有漫畫化!!
TBS系ドラマをマンガ化配信


個人覺得真人版的佐佐木安積比漫畫帥多了。(笑)


今天的語無倫次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