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故要啟用耳機,用完就順便測試一下目前狀況如何(←到底是有多沒耐性)
Bosanova, Casanova」的結果是聲音還沒辦法暈染開,
星宿「傳言」『ああ、どんな悲しみ・・・』那段,跟子安平常豐潤聲質的差異是稍微有出來,不過我特別中意那個『消し去りたかった』的纖細微微斷裂的部分還是沒能表現出來。
才RUN了幾個小時當然不能要求成果啦,可是這樣一來突然好想聽啊啊啊啊,那個破裂感!

・・・・・・剛又跑去試了「或るしもべの華麗なる愉悦」、「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瑠璃稲妻の決意」、「J'en Ai Marre」、「Love Autopsy」、「戀著多喜歡」、「清水」、「膽小鬼」、「Paranoid Doll(GACKT版),女聲跟男聲表現的差異讓我好哀傷啊!!!
即使在這階段我也覺得女聲聽起來好漂亮啊!可是我基本上不聽女聲唱歌啊可惡!
以個人感覺來說,大概是女聲五星,男聲三星的殘酷差異啊喂!XDDD
不過嘎先生的「Paranoid Doll」聽起來魄力和臨場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印象中用之前的耳機聽好像沒有這麼・・・・・・?回去再用那副試一次看看好了。

三木桑「或るしもべの華麗なる愉悦」那個慵慵懶懶不經意勾人的色氣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呢・・・・・
和天青龍時代完全不一樣啊!就算當初「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讓我想撲上去巴著賴久大喊你的聲音好性感啊啊(大誤),也跟那隻眼帶地白虎的色氣是完全不一樣的種類啊!
不過!就算賴久唱歌的色氣比撒哈拉沙漠日平均雨量還少,我自備的愛還是比井上加子安加速水發散過所有色氣量的總和還要多!


還有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