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オロマンス♥アラモード 4 (NeoRomance Alamode 4)的主題曲

發現我好像默默挺喜歡音頭的樣子?

原始版 (純音檔)
EVENT現場大合唱版 (土豆網影片)

※對歌詞有興趣者,可以在「金弦角色歌詞網」部落格找到精美上色的日中對照歌詞,還有羅馬拼音喔。


原版是照堀內賢雄53→ 井上和彥56→ 伊藤健太郎36→ 高橋廣樹36→ 松風雅也34的順序,(以NEOROMANCE系列中角色的身份)演唱。
前兩位的歌聲很好認,但我把伊藤健先生認成高橋先生了・・・・・一直到聽到高橋本尊才覺得好像不太對 bb
原來伊藤健先生唱歌聲音是可以長這麼可愛的。
不過個人覺得這類曲子的話,還是最年長那兩位更有FU一點。XD

雖然本來就覺得這音樂不錯,不過最早刺激到我的還是影片裡某隻穿著襯衫跟背心的可愛生物啊・・・・・・好想設個陷阱網之類的把他捕回家啊啊啊・・・・・(←完全進入胡言亂語狀態)
內田夕夜桑也好可愛、在台上蹦蹦跳跳的高橋(直純)先生也是另一種類型的好可愛・・・・・・
基本上大家都很可愛啦,小野坂先生讓我有點想揍人(這裡是正面的意味)就是了。

認真說NEO系列我聽過的合唱曲,從曲調到歌詞我都蠻喜歡的,這首也是。
但一想到最近NEO系列發生的各式各樣的事情嗎・・・・・・(苦笑)
「所謂遙五」就不用說了,闇榮其他不少事情的做法・・・・・・
──還是來個「卻道天涼好個秋」就好吧。

只是在為了很棒的歌詞感動的同時,忍不住覺得好悲傷啊。
一方面想說要是小關也在裡面穿浴衣一起跳應該很可愛,一方面又覺得或許還是不要對我會比較好(情感面的意味)
三木桑就真的是還好沒在裡面,不然就不會是像現在這樣差點掉眼淚,而是哭到要拿衛生紙堵鼻水了吧。 XD|||

ネオロマンスは虹の橋
心と心を繋ぐ橋

踊れ 踊れ 恋せよ乙女
歌え 歌え 恋せよ乙女
踊れ 踊れ 恋せよ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