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ぽこた】誕生日にカンタレラ歌ってみた
宣傳廚+數字廚的生日就幫他打一下廣告。XD

寶股太(誤)先生32歲生日快樂!!




又搞到天亮,而且弄完還找不到相機。

那麼貴重的東西我不可能放在台中啊・・・・・・可是就是找不到,搞到我都快翻臉了。
好吧,是已經翻臉了。
又剛好沒有相機可以偷,用手機最接近只能到這樣 OTZ
反正用拍的就是一定會歪歪歪歪歪・・・・・・・而且鉛筆拍起來超不利的。

我想要手繪板啦!(無理取鬧)
 
我努力寫的台詞這樣就看不到了耶!
晚一點看能不能偷到相機。

最早遇到PKT是因為鬼畜眼鏡的主題曲「Under the darkness」。
在網路上翻來翻去時聽到PKT的版本然後就喜歡上了(包括歌聲跟歡樂的影像)
努力翻過去紀錄,我當初寫鬼畜眼鏡的遊戲心得是在08年的819號。
PKT
上傳「Under the darkness」是在08105日。
遇上PKT的時候「よっこらせっくす」那首已經上傳了,波妞無法確定,但可以肯定在流星群出來時我已經對他很有興趣了,當時看到新曲很嗨。XD
然後我最早在網誌裡提到PKT是在08119號,所以認識PKT的時間點應該是在081020~119號左右。

雖然才兩年多,不過總覺得好像已經很多年了。
以他現在的知名/受歡迎度還沒有讓我對他徹底敬而遠之,實在是件很神奇的事。
大概因為他一直維持著變態下流腦子有問題的白痴(←當事人視為稱讚的樣子)狀態外加好孩子和認真人、還有我遇上他時他還沒有非常紅的關係吧。

想當年(?)他第一次辦LIVE前還是


這副白白胖胖(?)的樣子,最近已經是





這樣了啊。

你太瘦了啊這位禿犬,請好好地休息睡覺啊。 OTZ|||||



理論上他那種造型風格也不是我的菜,可是我無法不欣賞歌聲長那樣而且






公式站上這種照片和耍帥照幾乎各佔一半的傢伙啊!!


今天沒跟到他的生日生放送,不過想想反正非付費會員絕對擠不進去也就算了。
聽了生日版的カンタレラ,忍不住又點開之前086月的版本來比較。
興頭一來就開始檢查+重收之前沒下到最好音質的曲子
想說PKT生日的話得來發篇賀文,想著想著又發起瘋,就一邊聽那首生日版的カンタレラ一邊塗塗畫畫到天亮・・・・・・

其實有很多太認真的話不適合在這裡說,所以就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