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連結  ﹝NICO﹞

PKT
版本的「女しくて」終於出來了!!
效果果然如我預想的好・・・不,應該說超乎期待地好啊 XD
當初聽「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時就想說PKT的話,「女しくて」應該蠻
值得期待的。
其實「トラウマキャバ嬢」我比較喜歡本家的詮釋方式,不過這個「女しくて」真好啊 XDDD
因為他是「男喰い」的關係嗎(毆)


莫名讓人「元気出す」的動畫。 (本家的金爆也是・・・果然笨蛋最棒了。)
因為從昨天晚上起鼻子嚴重過敏所以鼻孔裡塞著衛生紙跟著跳。
不過耳機線一直扯到,超礙事的。
一直想好好注意歌詞,但是每次不知不覺就跟著跳了起來,完全忘記要看歌詞這回事。

好想跟著一起跳上跳下(腳離地的意思) ,可是三更半夜的亂跳一定會被我哥殺掉。 (房間在我正下方)
但這東西真的有種可怕的吸引力啊,讓人莫名就想跟著一起跳,尤其是副歌。
我發現比起當初跟著金爆的PV跳拍子卻對不太上的哀傷,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結果跳太多遍現在上臂超痠。
睡醒以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XD|||

還有那位りせは桑(中途出現戴口罩的女性)・・・

之前聽她和蛇足和PKT唱的「FateRebirth」,還以為是男生|||
りせは桑GJ啊!!



辛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