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後半為對角色/演員不甚尊重的極下流(R18?)BL觀點發言,請務必三思慎入。 (←抱歉昨天忘記說 有劇透 |||希望沒人不小心被雷到 Orz)


所以朝田龍太郎居然還是真失憶・・・・・這是蝦餃。
而且既然都失憶了卻又馬上就恢復,擺這梗用意何在?就只是為了要強化跟那個小病患的連結嗎?
嘛,不過那個小男孩演技不壞,哭得十分不錯。

以及這集登場,加藤醫生的前未婚夫佐藤修一,我也是看得頗愉快・・・・・・
擁有一雙長腿的中年男子啊嗷嗚!! //////
從那段分手回想開始,我就完全被吉田榮作(飾演佐藤修一)先生的腿迷惑了。單以這角色來看,「感覺」和江口洋介先生有點相近。

根據WIKI的資料吉田先生比克拉拉先生小一歲,官方身高數字是182,但實際身高是184。因為高中時終於長到籃球部入部限制的182公分非常開心,因此此後身高一律都寫成182 (←如果這是真的那也太歡樂!)
雖然沒有看到吉田先生跟克拉拉站在一起的比對(?)畫面,但個人感覺吉田看來似乎比藏桑高一點點。

雖然不知道這是幾十年前(喂)的影片,不過諸君看看那雙腿啊!!

吉田榮作-
ONE WAY TRIP 你管影片


雖然還是有些吐槽點,不過個人認為這集比上一集好不少,狗血的程度有比較克制,狗血的方式和方向也讓人比較能接受。

只是我看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那研修醫角色很多餘・・・・・又不討人喜歡|||

整體來說這集的氛圍還不壞,加藤醫生的部分刻劃得頗動人。

十年前後的小差異處很俐落地勾出角色的改變,而且這集的加藤醫生顯得特別「可愛(氣色也比前幾集好不少bb,我很喜歡她跟朝田在走廊長椅對話的那段,兩人間的氣氛真不錯。發不發展男女感情都OK的那種。
讓我內心又默默想喊「在一起、在一起」・・・・・・
最後回應朝田:「妳的話一定能成功的,我可以保證」那句
「・・・・・・你以為你是跟誰在說話呀?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語氣跟姿態超可愛的啦! (≧◇≦)

(11/29)昨天大概是太嗨了,居然忘記講一個大重點→ 
那套野口俄羅斯娃娃好讚!每隻表情還不一樣!我好想要一套~~


=====
正經部分結束,以下進入下流部分,要離開請把握最後機會
=====



誠懇地說,看這集我腦中最強烈、也是唯一一個到現在還是很強烈的感覺就是、



─消音─朝田龍太郎你好萌啊!!!(爆)


朝田在第三季裡本來就讓我覺得變受不少,這一集裡面的朝田實在是・・・・・
受到我體內的怪物都要暴走了啊!!  
◢▆▅▄▃崩╰(〒皿〒)╯潰▃▄▅▇◣

第一二季我也看過好幾次,可以很篤定地說我從來沒有覺得朝田先生萌過。
身材是很好,長相也帥,但完全跟萌扯不上關係。
但這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難道變瘦真的對我差這麼多嗎?!OTZ|||||

尤其是跌下床趴跪在地上低哼喘氣那段・・・・・・(死)

與其說讓我想入非非,根本已經是把我以前某些腦鍊場景具象化了啊啊啊!!
大概就只差他身上還有布(不過這種事從來也不會妨礙某些事進行)而且後面少個人而已。
但可以想見,這對心神激盪的腐女根本不會構成妨礙!
啊啊,那姿勢,喘聲以至於表情都如此完美,我感受到一種腐女想像被實現的感動・・・・・・亣

謝謝你,坂口憲二~ ‧★,:*:\( ̄▽ ̄)/:*‧°★*

另一方面我們的藤吉播報員也隨著時間進展越來越美人了,啊啊、快坐到朝田病床旁的椅子上邊解白袍扣子邊問: やらないk―
(被強制拖走)

何況現在朝田腿部行動不便,正是進行鬼○ PLAY的大好機會啊!!!(激動)


・・・・・・・・・・・・・・・・・・・・・・・・・・・・・・・・・・・・・・・・・・・・・・・・・・・・
好吧打到這裡我也覺得我有點太失控了(而且一邊打還一邊產生更失控的念頭・・・・・・),我想大概是這陣子跟奇怪的遊戲相處太久,被那個變態勇者帶壞了。

不過,這集的朝田龍太郎讓我萌到直接脫口叫他「
朝田ちゃん」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