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結果是土浦跟月森。我不確定這樣算不算BL・・・・・・不過我想會有相關發言,不喜BL或是土浦跟月森在一起(?)者還是避開好了。

原圖
先聲明,此人基本上不會用繪圖或各種影像軟體,直線連用手都畫不直,更不用說用滑鼠。純粹是一時神經病跑去弄的東西,不值得抱任何期待。








就是像這樣的東西,我居然花了四個多小時弄這個・・・・・・OTZ|||
但是咧,花四個多小時也算了,做得很差也算了,最大的問題是:



我根本不是金弦飯啊是怎樣!!(翻桌)

說精確一點,我從頭到尾沒看過漫畫、沒玩過遊戲,並且老實說對它雖然不討厭但也完全沒有興趣,土浦跟月森嘛,比起角色,我對他們的聲優搞不好還比較有認識一點|||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某個對土月有興趣的友人,很開心地丟了一個網誌給我看。那位網誌主因為積壓已久的土月怨念所以就改了15集的封面圖,把女主角修掉,變成月森左手抓著土浦手臂,頭靠在土浦肩上的畫面。
我一邊看著一邊默默想說,如果是讓月森的左手跟土浦的右手交握的話,不知道感覺會怎樣?抓著土浦的手臂的月森感覺有點太弱了・・・・・・
(基本上兩個角色我都不認識,所以就不論角色本身性格純粹從個人喜好的角度去看;BL的話我通常喜歡兩方均衡一點的感覺。)
然後就是這樣了。

不要跟我說土浦的手感覺會扭到,反正彈鋼琴的人手很大,我想總是有什麼辦法的(喂)
因為月森原本姿勢的關係,實在沒辦法啊。這樣其實也已經是調整過月森左手的角度了,不會畫圖的人最多也只能弄到這樣・・・・・・|||
以上。


・・・・・・比起這個,我昨天用新下到的播放軟體把手邊的一堆歌都拿來調PITCH調速度玩得不亦樂乎過了N個小時根本就超有建設性的啊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