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惱人過敏大發作中。
因為壓力嘛我也知道,但知道了也沒有辦法啊。(遠目)

風のよう~な仕草に いつも惑わさ~れて
解けない~~恋のXYZ~~
もう冷静(クール)じゃいら~~れない

飛び込もう 禁断のEden
白いキャンバスの向こう~には止めどないSweets
止めどないSweeeeeeeeeeeeeeeeeets


 


只是突然很想唱。
是神GAME学園ハンサム」強大的OP曲。 完整歌詞
比起O執事(不是黑執事)的主題曲來說有另一種中毒性啊|||
雖然理論上是BL遊戲但實際上重點根本就不在BLKUSO  GAME,會在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讓人無法抵抗的強大梗・・・・・・連想吐槽都不知道怎麼吐!

光從OP就可以感受到刻意作畫崩壞的威力。 (※遊戲製作者們是美術大學的學生)
OP
Youtube 影片
其他關於這遊戲網路上介紹已經很多了我就不多廢話,只能說我看人家遊戲實況看到笑出眼淚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OP
曲雖然也有聽過幾個人家翻唱的正常版本,但還是覺得這種神妙的音準和演唱方式才最夠味啊!!

──實我本來不是想打這個的,但打到現在反而忘記我原本想打什麼了・・・・・・
嘛,反正是日記嘛,隨便啦。
混到這時間應該可以準備去洗澡了吧,希望能剛好把今天8點到18點的停水時間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