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又想退役了。(喂)


理由要從頭解釋有點長,現在沒有心力打。
不過也有可能是如果沒退役 = 應該去看舞台,而看舞台的各種相關問題又給我太大的壓力所以讓我想逃也不一定,說不定這也是理由的一部分吧。

最近對DRAMA的佐佐木先生感到有點・・・・・・倦怠?失望?難過?
嘛・・・・・・・但藏桑本人還是很可愛啊。 (遠目)
而且他關於舞台的那部分我很有興趣。
所以不甘心就這樣退掉? (不甘心以外的複雜因素就略過不提)

其實秘/密的第二話已經入手了,但就很缺乏幹勁去看。
或者說,根本有點「排斥去看」。
但是以我的價值觀,既然自稱為誰的飯,就該背負某種程度的義務。
當然因為社會/經濟條件或語言能力相關知識等等因素,每個人能做到的部分和表現方式都不同。
以我的自我要求來說,關注動向和盡可能看完所有有辦法看到的演出,毫無疑問是最基本,其他像是認真地寫一些官網心得啊或是相關情報來推廣之類的(笑)
(當然具體行為是個體的表現方式,會隨各人條件跟價值觀有差異,我認定的標準還是在投注的心力。)
用誇張的比喻的話,大概就像愛國者也有很多種不同類型,有默默努力工作為國爭光的愛國者,而我比較像那種認為人生意義就是哪天該為國家犧牲性命的極端派。
──打完覺得看起來好壯烈啊,我是沒那麼熱血(?)啦・・・有被朋友說過誇張倒是真的。 (反正我就是BPD嘛,bite me.  = =

如果沒辦法達成自己對「飯」的基本要求(指精神投入的程度而非實體行為)的話,就應該交出軍籍牌退役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那天某同好跟我一起聊天抱怨時說,我們這都要像是恨鐵不成鋼了。
這當然是玩笑話,飯可以抱著各種期待,但結果和自己的希望不同時也只有「不爽不要看」可以選。
不管多喜歡誰,他的人生跟選擇都輪不到別人干涉。
可以接受的人來/留下,不想接受的就離開,很單純的事情。

總而言之,就是藏桑一段時間來在DRAMA方面的各種表現(不光指演技部分),讓我覺得自己很難達到/維持自己認為該付出的最低標準。

去年九月底的某網誌寫過,如果再接(雙頭犬)這種戲,我就乾脆放棄繼續喜歡他算了。
那句是說認真的。

雖然自己一直認為並向自己強調只看過第一話就對一部戲下判斷是非常不正確並不可靠的,但是秘/密第一話真的讓我・・・・・・
以藏桑有一定戲分的作品來說,還沒看過讓我這麼不想看下去的戲。
連雙頭犬都在某些方面比秘/密第一話有可看性。

──我有想過我這麼不想看下去,是否是因為自己隱隱覺得這部戲會讓我完全放棄撐下去(指當飯這件事)呢。


嘛,洗完澡去努力吞第二話,希望會讓我再發網誌懺悔道歉說我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