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部DRAMA的製作發表會啊。



雖然說是比較像安積班長的外表,但穿上經典的藤吉服裝(扣得很好的白衣
+格紋襯衫+領帶)後就比較有藤吉的感覺了。
(說起來這張還是藏桑本人不是角色,但這張看起來的感覺算藏桑本人跟藤吉的交集點吧,其他照片中看起來就沒有藤吉氣了。)



其他照片      ←是說這新聞把岸部一德桑的名字打錯了|||人家姓岸部不是岸邊啊!

團體照中身高的錯落感很有趣
XD
如果岸部桑跟遠藤(憲一)桑中間再加上阿部SADAWO桑那就更完整了
XD
(之前看大/奧宣傳才發現克拉拉跟阿部桑的身高差好多啊・・・・・・以官方數字來說應該是差22公分?)


是說,岸部桑181,遠藤桑183,坂口先生185,克拉拉182
以那個年代(沒禮貌)的日本人來說真是很高的陣容啊。


雖然無關,但我只要想起岸部桑年輕時是搖滾(?)樂團的主唱還有個名字叫SALLY我就覺得好微妙。
(其實我看醫/龍一直蠻喜歡野口教授的說,雖然一二部中理由不一樣。)

還有以照片中看得到的部分而論,藤吉是口袋放最多支筆的 XDD 
朝田跟加藤都只帶著一隻。
因為是內科醫?

還是預備在發生緊急狀況時借給朝田折斷做氣胸急救?
還是要在朝田又打赤膊在屋頂做想像練習的時候,借給感動到眼眶泛淚的伊集院畫素描?

(↑坦白說我第一次轉到醫/龍就看到那幕,我笑得東倒西歪然後就轉台了。
後來看了 2 才知道那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今天莫名地心情好低落。

連開遊戲玩的心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