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某個想法突然讓自己覺得我的賴久病好像有點太嚴重了。

去領回了四本雜誌,好重。
硬是出女裝去買了PASADINA的兩個蛋糕,可是回來後卻因為沒食慾跟心情很差被我棄置在一邊將近三個小時(沒有冰)。
可是雖然軟癱成一團,還是好吃欸。我喜歡有會酸的莓果的蛋糕。
融成那樣還讓我覺得好吃這點我覺得蠻厲害的。

意外發現宮田的聲音調成女聲意外地有吸引力!
很正常甜美派的女性歌聲。
真是一沙一世界啊。

那天去查新藥的相關說明跟副作用等。
(北醫的藥物使用指導單):「每一種藥都有副作用,若有以下情形,請您不用驚慌:發燒、胸痛、全身衰弱、心搏過速、姿勢性低血壓、血壓升高、癲癇發作、失眠、震顫及注意力障礙等」

首先想吐槽的是癲癇發作的話很難不驚慌吧!

那最近出現過的可能副作用症狀(因無法確定是否是新藥引起):
發燒,全身衰弱,心搏過速,姿勢性低血壓(有點嚴重),失眠(吃這劑量的Mesyrel還會失眠到這程度還是第一次),震顫(這也有點嚴重,但一般行動還沒大礙),注意力障礙(可是這項以前只吃Mesyrel的時候也會)。
看藥單說Mesyrel還可以治飲食障礙(菸),以前的經驗也是會比較容易餓,沒食欲到自己很痛苦的地步應該是Wellbutrin害的。
反胃跟乾嘔不知道責任該丟誰頭上(攤手)
傳說中的視線模糊我好像也有一點,不過目前還沒到會困擾的地步就算了。


再打下去會方向完全失控了,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