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就是,我好像出現一點點疑似肚子餓的感覺!
這還是近一個禮拜來第一次・・・・・・・
匆忙打開之前買的的點心餅吞掉。
就算之後會不舒服還是要趕快吃、竟然有不是徹底沒有食欲的時候。

昨天隔了19個小時未進食還是連一絲絲餓的感覺都沒有,心情非常低落。
好想跟那些說什麼「不會餓好好喔~」「不想吃東西超羨慕的~」的人用燦爛的笑容說
「那你們也快來吃吃看啊,親身體驗一下嘛 ^_^

一個禮拜中無時無刻沒有任何一點餓的感覺超乎我之前能想像的可怕,不知道其他吃這藥的患者,是這副作用會逐漸減弱消失,還是就沒覺得這有什麼?

想念在肚子餓時吃到東西的滿足感,最近不管吃什麼,都只是重複把東西咀嚼然後吞下去的動作,其他什麼也沒有。
但是又不能不吃,反而因為完全喪失了餓的感受,沒辦法判斷吃到什麼程度算「飽了」該停下來,而吞下比平常更多東西也說不定。

賴久生日那天中午吃了兩碗涼麵,一盤豬排飯,晚上吃了很正常一頓家庭晚餐,之後出門又吃了一份勝博殿的中型炸豬排,兩個小蛋糕。
吃的都是我平常覺得很好吃的東西,但感覺跟19小時沒吃東西時完全沒有差別。
味道當然還是吃得出來,只是本來相應的滿足愉快感消失了。

只為了維生而機械性地把食物塞下肚,感覺好可悲。
進食變成只是「該做的事」而不是「想做的事」。
腦中有好多想吃的東西,只是在這種狀況下就算吃了也毫無意義。
我想吃烤鴨,香菇雞湯,燒肉・・・・・・但是吃了跟完全沒吃的感覺一模一樣。
差別大概在吃了東西之後有可能會乾嘔。

果然又開始想吐了。
希望能堅持到
25號回診看效果如何,但我不知道我撐不撐得到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