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其實我很怕
/討厭吃Mesyrel

昨天吃了一顆半的Mesyrel,沒有服用親愛的小史,就被迷昏了。
然後三點多睡,下午兩點鬧鐘響的時候,除了暈眩到一定要扶著東西才能站立之外,頭像是被人用球棒狠狠砸過一樣痛得要命。
撐了四十分鐘,吃了一點東西以便吃飯後的Wellbutrin,期待或許它可以幫我解掉Mesyrel的副作用 (果然是太天真了),結果到最後發現還是沒有辦法出門,繼續躺回床上,在冬被裡捲成一團覺得好冷,想說難道是發燒了嗎,但是沒辦法站起來拿溫度計・・・・・

晚上七點半醒來,還是一邊頭痛一邊覺得好冷,量過體溫後發現果然發低燒了,就這樣一陣一陣地燒到現在,目前是退燒狀態就是。
流鼻水鼻塞,動作稍微大一點頭就狠狠抽痛,但搞不清楚一切到底是藥物們可愛的副作用還是感冒。

病人理論上好像該早點睡,但扣掉中間掙扎還有跟同學連絡的時間,我吃完藥後大約昏睡了16小時。
而且無法決定如果副作用這麼嚴重,是否應該先停藥一天,去學校把手續辦完並且跟房東交涉完再說。

可是之後・・・・・・誇張成這樣是要怎麼收東西搬家・・・・・・
根據過去經驗,身體要比較習慣Mesyrel的藥性大概要五天到一周,如果說要15號前搬完的話・・・・・
而且賴久的生日馬上要到了!!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這個

沒辦法,今天還是自行暫停Mesyrel好了,明天又不能動的話壓力會太大。
還是吃一顆就好?(好難決定・・・・・嗚|||

然後因為聽了いさじ的新歌,意外又開啟了糟糕世界的一扇門。
LOOP
了很久之後發現我居然難得地更喜歡本家版本。
覺得本家那種扭曲的變態感比較到位,跟曲子本身的調性比較合。

其實我好想放那遊戲的猛者用BANNER啊,但我的羞恥心跟道德感在攔阻我。


「むけ!むけ!むけむけ!はだかにな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