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現了醫/龍/3 第一話的預告,但翻來翻去好像只有文字敘述,沒有影片版預告的樣子。
剛剛發現我錯了, 官方預告連結 。 跟文字預告部分其實不太有重疊就是。

以下是文字預告的大要,按慣例我不太有興趣的部分就全部跳過。

朝田離去後數年的明真,因當初野口的醜聞等等患者數激減,外科醫的地位低落,不受患者信賴,因此醫療訴訟頻繁地發生。

藤吉當時在別的醫院工作,被成為新任校長的鬼頭跑去勸他回歸明真。
荒瀨則是自從一年前因為執刀醫的過失導致手術患者死亡後,就不再進手術室。

然後在藤吉的轉介下,某個患有極罕見心臟疾病的少女轉院到了明真。
其他醫院對該少女的狀況皆表示「即使動手術也無法治癒」,而朝田龍太郎先生卻帥氣地表示「手術成功機率是70%」。
伊集院認為這種保證要是手術失敗後很可能引起訴訟,感到非常不安。但是我們的龍太郎先生表示:


「連結醫生與患者的不是同意書,是信賴。」


這句話實在是太帥氣了,帥到我都忍不住笑了。
真是好典型的日劇台詞啊,總覺得安積剛志也會做出這類發言的樣子。

手術當日,就在荒瀨沒有到場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雖然看似一切都非常順利,但在備品室透過螢幕觀看手術進行的荒瀨卻發現了什麼・・・・・

看到預告文字最後一段我腦中立刻浮現後來遇到突發狀況,朝田正面無表情地考慮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荒瀨戴著橘色口罩闖進手術室,然後解決了癥結問題。
最後就是楚楚可憐的17歲少女眼皮顫動,緩緩睜開了眼睛(此時最好配上煽情的音樂)


打完突然發現我的口氣是不是有點酸啊?
有嗎?

↑ 看完預告影片我沒怎麼猜錯的樣子嘛。
是說朝田看著荒瀨的那個表情跟動作讓我好想揍他是怎麼回事?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朝田的欠揍就是他的可愛之處・・・・・・的樣子。

雖然老實說我對醫/龍/三 不抱它會好看(個人觀感)的期待,但我也沒有刻意要唱衰它的意思・・・・・・

最後,雖然看到有人說海報上的佐佐木藤吉看起來比較像班長(這點我不否認啦),不過我相信克拉拉的演技到時候會讓我們看到藤吉的!!

P.S
:我覺得說醫/龍/3 海報看起來像3D食人魚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