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王子です

9月4日は何の日でしょう?
雖然還在趕論文時有想要過慶生,但寫完之後一方面懶一方面沒梗所以想說放棄算了,結果今天看了某位喜歡的同人作者日記後匆忙打開DS,被若王子那種あま~~い的撒嬌聲擊敗了。

一邊畫一邊詛咒:「OO(不雅自稱詞)在這世界上最痛恨的東西就是捲髮!」 ←明明是自己要畫的。
所以畫完頭毛決定身體隨便撇就好,反正又不是本命。(喂)
結果就連線條都沒修・・・・・

然後白衣出乎意料地我超不會畫!!全部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那個白衣,還一度想乾脆不要畫白衣算了,可是一時間找不到WAKA在冬服時節脫掉白衣的圖,不太記得裡面長什麼樣|||
那個莫名其妙的上色其實就是因為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太多次加上線條亂七八糟,白衣都不白衣了只好。

而且剛剛想到既然都拿出彩色鉛筆了,應該把口袋上的紅筆也上色才對・・・・・・嘛算了。
雖然說遊戲中九月四號好像還是穿夏服,但WAKA的校內服裝我喜歡冬服遠超過夏服所以就硬是畫了冬服。

重點是我本來是打算畫貓耳跟貓尾的欸,「先生が猫ですから」嘛。
還一面有點期待地想說,噢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畫貓耳欸   ←犬派
結果赫然發現我一開始不小心已經畫上(人的)耳朵了・・・・・・OTZ
因為覺得髮箍式貓耳怎樣都不合WAKAFU,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硬是再另外畫上貓耳,解釋成先生は大人だから之類的。(去死)

突然想到,如果以LOVELESS的設定的話,應該是因為上面那個理由WAKA才沒有貓耳・・・・・・(←自重)

因為相機留在台中,還特別跑去偷了我爸的相機,在操作方式上卡了半天。
反正不管怎麼拍都是歪的就選了一張算是最清楚的|||

還是對沒畫到貓耳貓尾有點怨念・・・・・・


洗完澡再來複習WAKA的大接近好了。
最後是一定要的吐槽(?)

你今年到底幾歲了,貴文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