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含BL相關發言,不喜勿入。

其實安積班2DVD SET在今年七月七號收到了,因為是退役狀態中所以我對究竟何時候到印象超模糊,這日期還是剛去CHECK跟代購的郵件才知道的。

然後一直到今天凌晨不知道幾點才第一次把塑膠膜拆開。
畢竟這個我是為了要弄到現在網誌背景圖的東西才買的・・・・・・(菸)

今天終於打開與其說是精神性有點長回來,不如說只是焦慮之下要找東西逃避比較實在。

然後在看特典收錄的某集「Navicci」時,看到超微妙的東西→

該集來賓是中村俊介桑跟山口翔悟桑,主持人問到「希望對方改過的地方」。
山口桑的回答還是一貫的、希望中村桑不要再一直鬧他了(要求他做各種表演模仿等等)
結果這話題最後想當然耳地就演變成「那麼你就模仿一段吧」。
於是山口桑模仿了海螺小姐(ササエさん中的「たらちゃん」。
(我跑去你管上看了一下,他模仿得好像啊|||

模仿完之後,山口桑立刻自己拍手、跳了一下然後誇張地比了個YA



根據之前其他經驗,個人認為山口先生害羞時有刻意做出誇張動作遮掩的習慣。
重點是他之後立刻あぁ~もう~~ほんとうに……



朝中村桑抱上去了。
這是怎樣啊!!!
山口翔悟你是在少女個什麼勁!!!




請看看那個表情啊!(遠目)



因為某人一直一臉彆扭地抱著中村桑的手不放,中村桑還伸手摟住他輕輕拍了幾下以示慰哄。

OTZ|||||


以至於輪到中村桑發表「希望山口改過的地方」,說最近以來山口開始出現反抗性・・・・・・的時候,還是這樣的畫面→



那個表情加上抱成那樣看起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喂!!!
你的反抗性根本是指「不要一直黏過來啦大家都在看很不好意思欸」 「不要嘛,人家想抱嘛」這種吧!!!!! (崩潰)


加上之前「まだまだ搜查中」,被兩位水瓶S你一言我一語地欺負時,山口先生的反應居然是嬌羞地躲到中村桑背後・・・・・・
(老實說我不喜歡對男人用這種詞,但考慮過三四個語義相近的詞彙,只有這個的語境最接近|||  
建議還是自己看那個影片 http://www.tbs.co.jp/hancho/movie/   LIST中三人組那個就是了)






這害羞的反應到底是哪來的少女啊啊啊啊啊!!!
混帳老娘寫的同人文都沒這麼萌啊!!!


第一部裡說看點是「櫻井的村雨LOVE」,第二部「安積班的未解決事件」的特別單元裡又抱怨二部裡關於櫻井「村雨LOVE」的部分沒有什麼表現・・・・・・

說認真的,我不懷疑你的性向,但是山口翔悟先生,

你其實是個腐男對吧?!


我承認因為圖片能傳達的畢竟遠遠不及動態,我一度想把NAVICCI那段影片弄下來,不過試了四五次一直失敗・・・・・・
大概連我的光碟機跟工具程式都一起被這兩位閃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