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版面問題,所以放到第三行以後。






雖然那個假鼻子還是讓我很不習慣,但是、 
堺桑當時的身材真不錯。(喂)

從預告的旁白聽起來,難道其實這個詐欺師背後是有什麼隱情的?
十月上映,那會不會剛好在堺桑生日當天有初日挨拶? XD
不過還是有一段時間呢。

在那之前,台灣會有白色榮光II上映!(握拳)

說起來最近堺桑上了一~大堆的雜誌呢,讓我都偷偷慶幸還好我的三次元本命不是他。(光是藏桑我都已經買到要破產了,堺桑的那個雜誌量|||

然後那本封面非常低調的《文・堺雅人》,我猜大概九月中到九月底能收到?
訂的那本據說不是雜誌的《acteur》不知道何時能入手,但裡面也有堺桑。

最後,我實在覺得預告中、從床上滾下來立刻接伏地挺身那段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