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調整圖片符合網誌框架了。

不管怎麼說,如果拋開一切純論視覺,最終話的佐佐木安積真的很帥。
雖然完全是「不知道這到底帥來幹嘛」,但還是帥。

最驚人的是,我截完圖處理好上傳好之後又跑去看大阪だい桑的網誌,結果發現我截的圖跟她的重覆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
飯的喜好都差不多的意思?






莫名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可愛。
有沒有人想要這張然後畫質比較好一點點的圖拿去當桌面的?〈喂〉




看的時候覺得班長推眼鏡的動作好性感,可惜動態無法截圖呈現。




仔細看那頭毛的捲度・・・那顆頭到底用掉了多少髮雕?



袖子。



徹底莫名其妙的吃口香糖片段。除了賣帥之外毫無意義,但還是帥。
其實之後嚼口香糖的樣子也挺帥的,不過還是一樣,動態無法截圖呈現。










最後,跟藏桑的美色無關的一枚→



韓國刑警拿出來表明身分的證件。
我不知道韓國警察證件是否真的長這樣,但這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偽造的樣子耶。|||


結論:

1.
我愛眼鏡克拉拉,尤其沒有鬍渣真是美好。
2.
我愛仿軍裝上衣。
3.
拜託藏桑下次來戴著眼鏡拍雜誌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