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主打是「像妖怪一樣的堺さん」。
出自他上「情熱大陸」(某節目名稱)時播的片段,這幾張圖如果沒弄錯的話、是出自一部叫「宮城野」的舞台劇。

截圖三連發:







可惜沒辦法截影音下來,搭上音聲的話效果大概還要加十倍。
那天凌晨看得整個人超毛、 「堺さん好可怕~~(抖)」這樣。
不過同時也覺得這樣子很帥・・・・・・(囧)
大概我有病。
──看了那段驚人演技之後變得也好想看「宮城野」啊,可惡。


以下是「情熱大陸」中其他的截圖。



拍「 龍蝦 紅將軍的凱旋」時,因為演出總是吃著棒棒糖的速水一角,準備室(?)中有這麼一大桶棒棒糖、聽說雅人先生當時覺得最膩的是草莓奶油口味。(圖片正伸手拿取可樂口味中)





字長得很可愛
XD

我承認我對筆跡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附帶一提,SAKAI桑在「文・堺雅人」連載期間,都是用紙筆寫稿。
說了「手不動腦子就沒有辦法運轉」「是這麼落伍的人呢(笑)」一類的話。XD

發現SAKAI桑也是自動鉛筆派所以很開心。

我始終還是用不慣原子筆啊・・・・・・自動鉛筆王道!!





↑拍「龍蝦將軍的凱旋」現場,本來應該要阻斷(患者的)大動脈,結果阻斷到自己的手套XD




至於這個人平常看的書,對我來說淨是一些光看到封面就要胃痛的東西
è



被問到買書時選擇的要點是什麼?
「飲みながら読んで 『わかんねぇよ!』って言えそうな (笑)」
Orz|||
 
誰叫你一邊喝酒一邊看《論理哲學論考》《歷代陸軍大將全覽  明治篇》這種書啦!! (/‵Д)~ ╧╧
好吧至少我們可以確定他買的書很符合他的要求,一邊喝酒一邊讀絕對看不懂。= =╬



最後,拍「南極料理人」時其實因為角色需要增胖了八公斤,請看這張穿著運動服去散步的堺さん截圖,根本就是「我家附近的歐吉桑目擊」。  

不過在戲殺青的時候似乎又瘦回來了、大概熱量都在南極燒掉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