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與內文無關,純粹擺圖美化網誌門面兼打廣告。


心情整個很煩,
但我想跟我昨天很累又一時找不到抗鬱劑所以沒吃應該沒關係。

安積班官網今天沒有萌點(我想更精確地說是沒有SASAKI的圖)也沒有歡樂的笑點所以沒有心得。
終於在官網上發布了第一話預告,但是我弄不下來,只能把之前放的連結改成官方版。(比較清楚)

一直覺得安積桑聽到那位婆婆自白後的表情很微妙。
好想看啊・・・・・・可是4/13還好久。

絕對甜點SP跑超慢,這樣等下完都不知道要幾點了。
稍微看了一點雷,結論是個看完心情絕對會很差的SP  Orz|||
可是因為有並切・・・・・・

不知道並切在SP裡面造型有沒有變動、畢竟只是個小配角。(唉)
──依目前速度看來,SP下好應該至少是我睡醒之後的事了、雖然我還不知道啥時才會去睡。

過敏人身體爛得要死的時候還吃蝦子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