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消息連結

背景是那張我熱愛的圖耶。

3
月發售的話,不知道今年我生日時拿不拿得到?
聽說PARCO劇場發行的演出DVD,廣島地區有部分可以在紀伊國屋書店買到的樣子。
要是台灣也可以就好了。 OTZ||

雖然不抱什麼希望,但到時候還是會問問看有沒有辦法。
畢竟代購的費用啊||||

今年的壓歲錢大概就在這裡了。 (・・・・・・夠嗎??)


我想聽座長的COMEMTARY我想聽座長的COMEMTARY我想聽座長的COMEMTARY我想聽座長的COMEMTARY・・・・・・(怨念鬼打牆ing


啊、其實「チャレンジド」也確定要出DVD了,不過那個消息個人不特別有興趣所以就算了。(喂)

今年舞台的消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公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