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沒看劇本篇(剛是忍不住偷看了前面一分鐘啦),先看了特典的「スチール攝影風景」、「初日記者会見」,還有一部分的「稽古場風景」這樣。


「初日記者会見」。

看到之前新聞稿中提到過的,中尾明慶桑表示自己第一次演舞台很緊張,有很多地方要靠眾前輩們多多指導幫助・・・・・・
佐佐木先生:「才不會幫你咧。會放你自生自滅。 〈愉快語氣)
囧・・・・・・ S性格請不要在這種時候發作啊!!  ( ̄口 ̄|||)a

在被記者問到在大熱天中只有一群男人努力排戲的感想如何? (沒有女性是否很枯燥寂寞的意思)

市川龜治郎桑:「我已經很習慣了,反而是如果有女性在的話會覺得很奇怪・・・・・・」(←本業是歌舞伎)
・・・・・・說得也是。||||


當然在還沒看劇本篇之前,重點是我期待已久的「スチール攝影風景」。

1519243587   
手塚とおる桑

最近特別喜歡注意人眼睛的形狀,手塚桑的眼睛形狀十分吸引我啊。

之前第一次在網路看到「Vamp Show」片段時就注意過手塚桑,雖然那部中他的戲分蠻少的。不過接電話那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然後克拉拉的部分,看到了之前雜誌中說的,超迅速攝影完成的樣子。
讓我很詫異的是、スチール攝影工作中,不說話的藏桑看起來好「文靜」。
不只是「安靜」,而且是透出一種整個人平常就都很羞怯內向的氣。

這跟這位先生大多數時候給我的印象落差太大了啊!!
<
>

雖然可以感覺得出他自己一個人面對鏡頭跟和其他人一起上鏡頭時的自在度差很多(看「ただいま搜查中」就很明顯了其實)但那種內向文靜氣還是跟那位有三天假期就要出國還一個人在山上奔跑的行徑很難連起來啊
OTZ
當時瞬間覺得這人一定有雙重人格|||

看了之後突然完全明白今井哲桑對他那個「非常
SHY」的印象是怎麼來的
||||
真的受到頗大的衝擊啊・・・而且雖然那段反覆看過不少次了,但一關掉影片後就又會覺得那個靦靦的藏桑好像是自己作夢夢到的一樣。 
──不過那個樣子實在是可愛到讓我滿床亂滾。


1519243584
拍攝順利迅速到連攝影師都不禁開口稱讚,有點害羞地過去看拍出來的照片的藏桑。

上面的敘述好長,簡短一點的話叫
P.H.的側臉花粉症」。

真是美人一枚啊・・・・・・


然後,宣傳照(?)那種身體部分消失的效果,其實是讓演員們把身體藏在白色佈景的拼接縫隙中(實在不知道怎麼說明)拍出來的。


1519243582
我喜歡這種恐怖的表情。



1519243586
往下潛當中。

我很愛那張「臉浮出地面一半」的照片也是在這往下隱沒的過程中拍出的。



然後是最後拍攝(至少由特典的排列順序是如此)市川龜治郎也拍攝結束後,跑來慰問友人工作辛勞的藏桑。

1519243589

我的重點是私服啦。

不過不管怎麼努力截,怎麼調,從圖片上都還是看不太清楚・・・・・
是黑白色條紋的上衣,深褐色的皮帶,深藍色的牛仔褲。(拍宣傳照時穿的是淺藍色的牛仔褲)



1519243588

這張的重點是手錶。
之前在「ポロリバス」時戴的疑似也是這支錶・・・・・
左邊那位女性在「ポロリバス」時也出現過,應該是藏桑的經紀人之一。


1519243585

這張是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又在臀後的口袋裡塞了什麼(笑)
手機的吊帶?


像之前安積般官網上也出現過這樣一張照片

1519243583
最終回安積造型的佐佐木先生。

當初看到手槍塞在口袋裡我整個有囧到,想說這位先生除了台本,居然連槍都塞在那口袋裡嗎|||
後來更囧的是發現劇中還真的就是讓安積把手槍塞在臀後口袋裡・・・・・這樣超級危險的欸。
Orz


最後是從偷看的一部分「稽古場風景」中出來的、

眾演員與STAFF首次會面、互相自我介紹、一起讀劇本的時候。

1519243581

我的重點還是私服。(笑)


而且到了七月底時藏桑還是蠻瘦的耶(跟初日記者會見時相較),聽某個友人說,公演的準備除了要增加肌肉量之外也必須增加脂肪量。
我還是覺得這時跟公演時體格的差異有點驚人啊。

衣服上的文字應該是「BORN TO RIDE」,這讓我想起安積班第一季上某綜藝節目番宣時的迷你豬賽跑單元,藏桑就在迷你豬的背心上寫了「BORN TO RUN・・・・・・說不定靈感是從這邊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