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第一話劇照,跟本日記內容無關,純粹是我自己放爽的。

標題的由來,是A先生在11號的BLOG裡說「今天要說是『安積班』慶典也不為過」

以下是換算成台灣時間後的本日番宣行程:

0430 『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
(佐木蔵之介さん、黒谷友香さん)

07
30『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佐木蔵之介さん)

10
00『ひるおび!』
(佐木蔵之介さん、黒谷友香さん)

12
55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ドラナビ

15
54 『イブニングワイド』
(佐木蔵之介さん、黒谷友香さん)

18
50PM『ナビっち』
(佐木蔵之介さん、黒谷友香さん)

除了「ドラナビ」和只以VTR登場的『イブニングワイド』外,其他都是Live登場。
雖然沒看到克拉拉官網的預定時間表,但根據去年的經驗,
七點起床守著「朝ズバッ!」,果然在724等到那兩位的出現。
接下來除了吃飯和跑洗手間,就一路守到八點第一話播完這樣。
因為今天大概凌晨兩點半(保守估計)才睡,一天下來現在累到不行。
但畢竟都特別為了看番宣而花大錢跑回高雄了。
光是跟通告都這麼疲勞,努力宣傳的藏桑和黑谷桑,辛苦了!

今天沒力寫官網心得了,不過有兩件事想先記:
1.
『イブニングワイド』超短宣傳VTR的最後,黑谷桑突然作出了這樣的動作:


(對不起,但截到畫質就這樣我也很痛苦)
我「キャ──」的同時、雖然莫名有種「爸爸跟女兒」感(毆殺),但卻默默懷疑起,今天都排黑谷桑和藏桑一起上宣傳、「ドラナビ」中問到「第二部中想達成的願望」,克拉拉又再提那句「想(在戲中)好好談場戀愛」、加上VTR最後這個POSE,難道第二部裡安積要跟水野搞曖昧不成 @@
想到之前官網有寫過「水野跟山口(女記者)間女人的戰爭」這樣的句子,加上心裡有了那個懷疑,今天看第一話某段時就真的覺得怎麼看都像女性的戰爭了
|||
・・・或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2. 各位眼鏡控,尤其是「佐佐木藏之介with眼鏡」控(除了妳自己外沒那種東西!)請注意,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2」第二話裡面,安積剛志他戴眼鏡了!!!

雖然我現在語氣很鎮靜,不過下午我看到時徹底暴走這樣。
至於暴走到什麼程度,我只能說看到預告畫面之後大概有20分鐘我感覺都像吃到超級星星的馬力歐那樣 、全身周圍閃著白光還無敵。
白色風衣+眼鏡,這根本是蓄意犯罪・・・・・・這個警部補他知法犯法啊!!

眼鏡啊!睽違已久的眼鏡啊!!是上天聽到我的祈禱了嗎?(感動淚)
雖然看預告我猜是為了變裝(?)之類所以可能只會戴那一次,但我還是好感動啊・・・・・・

那麼,親愛的偉大的不管是哪一位顯靈的神明,我新的祈禱是,請讓我看到克拉拉女裝的演出!!!(誠摯)

還有,希望我等一下不會直接在浴室裡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