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睡,但是如果現在又不寫,之後大概就不太可能會寫了,所以還是先來寫完吧。

問了某日本籍友人,她表示寫那篇REPORT的作者相較之下斷句稍微比較隨便那麼一點點,有點像日記的感覺。(?)

總之我就很任性地決定把那當成我覺得那REPORT特別難讀的理由。XD
跟之前一樣,誤解的部分可能不少。


其實包括上一篇寫到的那些問題,都是由有問題想問的參加者事先寫好交出去,主持人負責提問,然後發問者站起來讓藏桑直直地盯著你回答這樣XD
(所以寫REPORT那位飯寫到那段,感想是:「我沒有提問題真是太好了|||」)


問題:覺得大學生涯內應該要先做過的事情? (似乎有「為了將來做準備,大學應該要先做過」的意思在)
藏桑想了一下,回答說他大學時都在狂忙社團(是為了彌補高中時在升學學校,都沒有參加社團的遺憾?),不過當時也沒想過演戲會成為之後的工作・・・・・・大學時代沒有什麼限制(可能性很寬廣),想做的・・・事情・・・一直思考想挑戰的目標、向前邁進・・・・・・(回答得亂零落一把的XD・・・這樣回答可以嗎?(笑)
主持人: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更具體的・・・比如說,談個戀愛,怎麼樣呢?
藏桑:(立刻站起身,大聲說) 「請談戀愛吧!!!(笑)」  (「恋をして下さい!!!」 )

主持人:那下一個問題・・・・・・
藏桑: 「恋をして下さい!!!」 (笑)
主持人:我題目都還沒念!!

問題:目前為止的人生中,讓你受到最大衝擊的事情是什麼?
藏桑:受到衝擊的事情・・・嗯~~~(似乎真的對在公眾前表達自己的想法比較苦手啊,藏桑)雖然不知道這樣回答妥不妥當,像是被邀請來參加學園祭這樣的事情,現在內心還是不是很能協調過來(我猜是不習慣的意思?) 、為什麼會是找我呢、這樣。
這個,還蠻受到衝擊的・・・嗯~~~啊・・・・・・
「恋をして下さい!!!」 (笑)
(↑只要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就會大喊這句,成為一個固定的梗了XD

其中一個問題是問藏桑推薦的電影,希望日本電影跟外國電影各推薦一部。
日本電影方面,藏桑自己笑著說這個的話有各式各樣的考慮因素・・・工作上之類的。
最後推的是「20世紀少年」, 「雖然我在1就死掉了,不太有出場機會(笑)」
(我會好好期待3的!!<握拳>
外國電影的部分,藏桑考慮了一段時間,後來推的是 「鳥人」 (Birdy
・・・・・・比我大兩歲的電影。(笑)主角之一是尼可拉斯凱吉耶。
大致上是講兩個參加過越戰,分別承受身心靈戰後創傷的士兵,嚮往成為鳥的故事。
藏桑說很想要演演看。XD

問題:要怎麼做才會長高呢?

藏桑:诶?這個問題問我好像不太對吧(笑)
(我看到時噴笑了,這是什麼問題啦XD
主持人:藏之介桑是怎麼長高的呢?
藏桑:我?這樣啊,・・・喝了很多牛奶吧。優格啊乳製品之類,喜歡有奶味的東西。(乳臭いものが好きで。)
會場對「乳臭い」這詞起了反應(我不太懂為什麼?), 「诶・・?怎麼了?」地感到疑惑的藏桑非常可愛。
(根據鄙人之前看過藏桑疑惑樣子的感想,可愛到會讓人想翻桌啊!)
藏桑:大學的時候,因為一個人煮茶很麻煩,所以都把牛奶配飯喝。 (會場:「诶~~~~」)雖然不怎麼美味就是了。
主持人:(問提問者)你喜歡乳製品嗎? (提問者好像挺喜歡的樣子)
藏桑:(十分料想之外的樣子)喜歡・・・啊・・・
(責問的語氣)那我問你,你過去有非~~拚命的努力嗎!!
(提問者好像非常努力的樣子)
現在也還在持續努力嗎?・・・現在也在努力啊・・・這樣・・・子啊・・・(為難貌)
「恋をして下さい!!!」 (笑)


・・・・・・混帳,不要一直用這個來打混啦!XDDDD
不過我也喜歡牛奶跟乳製品啊,還不是照樣超矮一隻。(遠目)


也有人問說藏桑「希望和怎樣類型的女性結婚」,表示要以此為目標,不過藏桑最後還是沒有任何確切具體的回答所以就跳過了。
(不過、我個人倒是挺喜歡他回答的方式)

在回答「是什麼控?」的時候也很優しい,不過也不是真正固定的答案,所以也就算了。

講演會最後的抽獎時間,贈品是藏桑簽名的紙卡、玻璃杯(?!)、海報這樣。
藏桑:這個,要是男生拿到了會覺得開心嗎?會嗎? (看向會場裡一小群男生固定坐的那區)喂,不要低頭!!(笑)

哎呀,就算男生拿到至少也可以拿去賣啊・・・・・・藏桑在日本開始紅起來了的樣子呢,日拍上的商品搜尋結果頁數也變多了・・・・・(笑)

最後,當天主持人小姐BLOG上的一張圖,那天講演會的椅子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REPORT
作者說,即使是這麼高的椅子,某人的腿還是長得很有餘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